close


 


碳佐的挫冰好吃 紅豆好綿密阿~~


抹茶口味不會很甜 好吃


 



 


涼拌洋蔥也好吃


 



 


貝拉說她們以前吃這個都有海膽


結果昨天居然沒有海膽


我真的好帶賽阿~~~~~~


 



 


沒有海膽我好失望阿~~~~


 



 


貝拉的奶蓋茶真好喝


 



 


香辣牛舌 好吃


 



 


牛楠麵也是我喜歡的口味


 


裡面料蠻多的~~~


 



 


這個乳酪薄餅被我吃掉了 ~~


 



 


我點的彩虹橋 ~杯子不太漂亮 哈哈~~


 


整體來說 碳佐的東西都好吃


只是我吃比較多~~貝拉你吃虧了~



 

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