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我家勛小弟怎們笑的這們開心~


因為他正坐在我的大腿上面搖~


好久沒帶勛小弟來顧店啦~


今天真的是沒辦法~


因為~~爸霸要帶姐姐去喝喜酒~


所以阿~


他只好給我自己顧啦~


 





我家勛小弟笑的燦爛~


當媽的看到兒子的笑~


什們情緒都沒啦~~


最近的勛小弟長大不少~


食慾也變的比較好~


這是好現象~~


我在家都叫他小帥帥~


我知道我噁心啦~


可是自己生的當然最帥啦~


愛你~小帥帥~



 


為了平復他沒去喝喜酒的心情


我買了這個草苺棒給他~


最近買零食都要看~


沒有反式脂肪才可以下手~




 


可愛的草莓娃娃~~


光看就有好心情~


 



 


最近發現身邊的東西充滿童趣~


兒子居然不愛巧克力~愛草莓~


我好久都沒幫他買零食拉~



 


剛剛打開來看~


果然是騙小孩的咚咚


裡面只有幾根餅乾~


跟一坨巧草莓克力醬~


 



 


勛都麻一直沾醬~都不吃那個餅乾棒~


我小時候也有吃過這種餅乾棒~


可是好像沒那們精緻~






勛小弟吃到剩一點點就跟我說~


麻麻~剩下的~我通通留給你吃~


那個表情好像對我很體貼的樣子~


這小鬼~就會甜言蜜語~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