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我買的仙人掌開花了 ~


開出來的粉色花 非常的美麗~~


等待開花的那幾天~我都有莫名的興奮感



 


期待的心情 很難形容


我整天都想喵一眼  到底開花了沒))



鴻董專家給我指導~~說仙人掌千萬不可以澆水~~


它會自行吸收空氣中的水份~~



 


這幾盆是我在假日花市買的


三盆一百摳~很便宜~



下面的花器一個25塊


花點小錢就可以有好心情~~


 



店對面就是四季春庭園餐廳



整天都可以看到開得很美麗的花朵~~


 


讓我也愛上美麗的花兒拉 ~


 


以前顧花店整天看到花~都沒有感覺~~~~~



 


果然~心境不同 想法不同 感受也不一樣


 




 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這盆開的黃色小花我就不是很喜歡


所以我就把他丟一旁懶得理它




 



這盆的小黃花 好可愛呦~~




 



 



連婆婆都說 這盆仙人掌~~粉可愛


 




 






 




 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