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天的感覺真的很美妙~


涼爽的天氣~


淡淡的桂花香~


大樹扶搖直上 奔放的氣息~


盡力的呈現它的美..



隨手一拍~ 花綻放的好美麗~


這種迷人的紫~真的很搶眼~



春天對我來說~就只有舒服兩字可以形容啦~



這樣的好天氣最適合全家出遊拉~


鐵門拉下~跟象迷一起去台南走走~


他吃他最愛的阿鳳魚羹~


偶吃我愛的鍋燒細絲麵~



再來碗透心涼的豆花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晴小姐要求的~



人生能這樣過日子~


         也是一種幸福~悠哉...



這家的豆花不用多說~


比安平的好吃又大碗~


綿密口感~豆香十足~



以前常經過都搞不懂這裡賣豆花有人吃嗎?


後來才發現~這家才是正港的古早味~


不吃~真的很可惜拉~






有時候~在那邊吃豆花~


聽到觀光客一邊吃一邊說~


這家跟景美豆花有的拼~





聽起來真的覺得很有意思~


我有時候去外地吃美食會邊吃邊唸~


哈哈~就文化交流拉~





營業時間在這裡~


地址:南市北忠街176號




吃飽喝足後~再到百貨公司走走~


花個兩百塊讓小孩在湯姆熊找樂趣   




晴小姐生日願望就是可以去湯姆熊玩


這點小要求還不算過份拉~


為了滿足她~就出發吧!!




湯姆熊的遊戲台~好像無底洞~






怎們投都玩不夠拉~


最後~還是決定不要再投錢拉~


把錢拿去買食物比較實在拉~




下去 B2 的美食區逛一逛~


吃了酷樂石的甜膩膩冰品~


就直接往麵包店衝去......





來百貨公司沒買麵包~


就好像沒去參觀廁所一樣~不自在拉~



這個起士的麵包~一看就很誘人~


一條75塊~買啦~



有嚼勁的起士法國麵包~必買~


接下來就是這個麻糬麵包~



有三個口味~


地瓜~巧克力豆~芝麻~


我被晴小姐洗腦~



一直跟我講說...


麻麻~那個芝麻醬快要流下來拉~


這款比較好吃~


我也就笨笨的夾了啦~





接下來是我的最愛~


奶油螺旋派~



裡頭的卡式達香草醬好美味~我超喜歡的~


外面的派皮~也是又香又酥~


一條25摳~貴~可是好好吃~


這是我每次來新光三越必買的甜點拉~



這個是晴小姐最喜歡的玉米麵包~


就是她每次的必買款~


 


就醬~出去吃吃喝喝玩遊戲~


很快的~時間~精力~金錢都花光拉~


速速打道回府~


 


其實我還有買衣服拉~


礙於尺寸太大~不給你們看啦~羞




象迷說~你的出桃就是~買完衣服看鞋子~看完鞋子看包包~看完包包就說頭毛怪怪的~




總之~他說~我的出桃就是很多啦~


 


你說~這樣的要求有過分嗎?


買完衣服本來就要看鞋子阿~


看完鞋子就要想到包包~


包包買了就要管頭毛~


這不是千古不變的道理嗎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