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的下午茶~
蜜汁烤雞翅配鮮奶茶~
雞翅色澤看起來好誘人喔~

這都是在女技附近買的~
有時候~下午時刻很想要吃點東西~
就會特地騎過去女技那裡巡看看~

蜜汁烤雞跟奶茶~搭配起來就是完美的下午茶~



這個港式便當是在店對面買的~
港式雙拼便當~

有沒有看到那個脆皮燒肉~
吃起來鹹中帶香~很有口感~

尤其那個豬皮~吃起來是脆的..脆吱支
好有口感喔~

讓我想起山寨主的火肉~
原來上次的火肉是港式料理阿~

小的眼拙~不識貨...



偶而我會很想吃厚片吐司~
厚片吐司~抹上厚厚的奶酥醬下去烤的酥香~
吃起來就超美味~



花生厚面也是我的最愛拉~
土司先抹上一層淡淡的奶油~在加入花生醬下去烤~
吃起來的滋味就是很美妙~



我是台妹~我每天都吃西式早餐~
可是偶而會想念故鄉的豆菜麵~
豆菜麵一般都是加蒜頭醬油拉~

這家有加獨家秘方~
加了這款才是我的故鄉味~



我都會特地騎去鹽行~
回味一下故鄉的滋味~




貢丸湯有加韭菜~我不喜歡拉~
所以我都吃貢丸~不喝湯~



不然就叫一碗鈣多多的味增湯~



這個就是我的故鄉味~
加了細肉燥的豆菜麵~
吃起來真的很特別~~我小時候都是這樣吃的拉~




這家店就在永康三村國小大門正對面~
蠻多人都知道這一家的拉~

早上才吃的到的豆菜麵~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有我懷念的故鄉滋味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