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二回娘家~
去了玉井綠色空間喝咖啡~
當然要順便去楠西看阿嬤~

其實~是我老母想回去殺雞啦~
阿嬤住在山上~
那些雞~就是阿嬤的寶貝~
阿嬤出外一天沒看到她的小雞寶貝~
還會掛念~

我媽~最喜歡回去撿土雞蛋~
土雞蛋單純的水煮味道就很不一樣...

小學寒暑假~我也在這片山混過~
整天在山裡跑來跑去~好快活~

年少的記憶~現在都~~~漸漸模糊拉~~~~~~~




象迷是標準的香腸族~
每次去到玉井~
總是想念著這家的香腸~
雖然要排隊等候~
他也甘之如飴~




這家的香腸蠻有名的~
去到玉井沒吃芒果冰配香腸~
就好像少了一點味道拉~




雖然香腸有調整價格~
可是生香腸還是很便宜~
一斤135~~買回家自己煮還是很划算啦~




去的時候香腸被清空拉~
小姐的快手 忙著烤香腸~
旁邊還有一群餓死鬼在流口水等候~




烤香腸的香氣~~~香噴噴.....



這家的香腸瘦肉居多~不油不膩~
那個香腸咬下去會噴汁的口感~
等你來品嚐看看~




旁邊的大腸都是手工灌的~

形狀不一~

大腸的線條看起來很美味~



尤其是後面那一節~我最愛那裏的口感拉~



古早味大腸~
我就愛這一味啦~




小妹選了大腸包小腸~
這裡有薑片跟蒜頭可以加~
可是我喜歡原味的~
都沒幫小妹加




這樣一份雙腸下肚~超有飽足感~



我家兩寶喜歡切片~方便食用~



加上台南的特色醬油膏~~
只能說歐伊希呦~




象迷每次來 都一次吃掉三根香腸~
可見他有多愛這家店~




買好了香腸後~去了玉井果菜市場~
選了一包我最愛的芒果乾~


就可以打到回府拉~

玉井~芒果的故鄉~
到處都可以吃到芒果的商品~

我對玉井~
有一份熟悉感........


玉井在香腸地址
台南縣玉井鄉中正路209巷2號
台南縣玉井鄉民生路168號旁~

電話~(06)574-2375
手機0928-128-649~

香腸有宅配喔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