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初二回娘家吃午餐~
11點半就把一大桌菜端回家吃啦~
不到一點大家都吃飽啦~

吃飽喝足後~無聊的我提議~
          叫阿母帶大家去玉井虎頭山喝咖啡...



我媽是一個很懶的人~
沒想到這次她一口答應~

可能有想通太難約以後沒人想約她出去黑皮拉~

老爸馬上大方開口說要當咖啡贊助廠商~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就醬~成行啦~~~出發吧!!



當天的天氣非常舒服~
吹著涼涼的微風~

來到這片世外桃源~



在入口處拍一張~觀光客必備

我媽忙著拉衣服~
甜小妹忙著傻笑~
你看看~小勛的表情有多悠哉~酷的勒..



這小子~體內有著愛搞怪的基因~
皮得不得了~又愛耍酷~

是我家出名的難搞一哥



上面有個很有名的紀念碑~
要不是提議上來喝咖啡~
我還不知道這裡有紀念碑..



這兩個小鬼剛好可以突顯出這個碑有多高大




我家小酷哥今天很配合拍照喔......



虎頭山上風景優美~視野寬闊~
來這裡走走看看~心情也變得愉悅起來



這裡還有望遠鏡可以好好的看仔細~



我媽說她看的到往楠西的道路~
果然是在地土生土長的土雞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認路超利害的啦~



終於到了餐廳門口~
印象中~
綠色空間比較有名氣~



我也不知道在那裏有看到格友介紹~
總之~招牌漂亮就進去看看吧!!



這次我有拍菜單唷~
價位還好~就是一般價格~
選擇還蠻多樣的~
每樣看起來都不錯......



要不是中午吃太飽~
好想叫個簡餐來試試看~





大家中午吃太飽根本吃不下拉~
甜小妹意思意思 點個芒果乳酪蛋糕~

蛋糕口味還可以啦~



這裡還有芒果炸豬排~好想吃吃看喔~



店內景觀佈置得很好~


四處都可以看到店家的用心~



我們就是走那樓梯下來喝咖啡的啦~



一進門感覺很舒服

         在這裡用餐真的很享受~



門口還有一些自製伴手禮~供客選擇~

主要是以芒果商品居多~



溫暖的陽光~這是春節天氣最好的一天吧~



這間茅房佈置的不錯~
忘記去參觀一下啦~

這時候室外已經沒有位置拉~
只好坐室內~

店家小姐非常親切~說等等外面有位置在幫我們換出去外面~



不過有來餐廳裡面看看也不錯啦~



窗內看出去~有不一樣的FU~



等等要走這裡出去~這是餐廳出口~



偶而還可以看到幾隻慵懶的貓在那裏走來走去~



甜小妹說她一早穿水水~等我帶她出去玩



小妹阿~過個寒假~你好像也沒失到禮~
給你爸養大不少喔........



小勛拿著小潔給他的文具組開始認真起來



他說他要畫畫給大家看~



老媽說~吹風讓她超想睡覺.....



精神好的晴小姐~過個年也大了起來~



最近每天都在那裏跳那首 ~8啾~8啾

疲勞轟炸我們大家的眼睛~



這個坐不住的小鬼在等待冰品上桌~



過年期間    整間滿滿都是人



來喔~晴小姐點的雙色芒果冰上桌~

你看看~晴小姐的表情有多討厭拉~



小勛點的芒果冰爽~上桌~

每份都150摳~





去到那裏都忙著拍照~
甜小妹說~你不是最愛漂浮冰咖啡~
我就傻傻點下去啦~

等我回過神~我才想到..我最愛是拿鐵咖啡拉~
不是漂浮.....



兩樣冰品都大同小異~
雙色是加了情人果冰淇淋~
口味都還不錯~



冰品很大份~
本來想叫小孩共吃~
沒想到那兩個小鬼堅持不吃對方口水~
真的很龜毛拉~



所以就叫了兩份冰品~
吃不完的有象迷回收機可以幫忙消化~

第一次來虎頭山喝咖啡感覺很好啦~
下次我還想來這裡吃簡餐配芒果冰

只是不知道誰願意當我的司機?????



可憐的老爸過年還要輪班~
所以沒體力跟我們出去走走啦~
真得好可惜喔.....

老爸~下醋我帶你去喝咖啡蛤~~~~~~~~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