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日的午後真的悶的發荒
       
都不知道要做蝦米事情..

象迷沉迷在那個PPS看偶像劇..想要一口氣把全部的集數看光光

電視又被那個臭小勛給搶走啦~


我...只好帶著我家的肉包妹出去走走



實在是週末太無聊啦~
又找不到朋友陪我喝茶閒聊...




車騎著騎著就到台南去啦~
剛好停紅綠燈看到中山公園多了好多美麗的花
馬上決定停下車下去走走~




沒想到最近的台南公園還可以玩那個水上腳踏車
晴小姐一直想拐我帶她去坐船


我自知我腿力不好~不想停在湖中央不知所措~
直接回絕她啦~~





就醬到處走走看看~也是很不錯的拉~



現在裡面的花還沒有很多
可是~公園裡面的環境~都照顧的還不錯~



比起看花~我更喜歡看樹
大樹的穩定感~讓我感到很安全又踏實



偶而可以看到幾隻天鵝游過來~
越看越逗趣~



我家這個小麻豆~表情多多
大家要忍耐的看蛤~




很多人都覺得是我教她擺POSE

拍照的POSE..
.真的都是她自己的想法~

我家晴小姐~有雙魚座浪漫的性格
跟我的獅子座~一點都不搭拉~



下午的天氣還蠻舒服的拉~



這樣走走看看~比去大賣場花錢有趣多啦~



有沒有看到樹後方的松鼠...



要是新年假期無聊~
來這裡走走也是不錯



印象中~小時候有來過這裡~~
之前都覺得公園裡泰勞很多很雜亂

我可能把它跟台北的228公園聯想在一起拉~

那天去過覺得好像也還好~
拍照取景的好地方啦~




有時候出來走走看看大樹~心情也會變的很不一樣喔~



晴小姐那天 拍照 拍的很爽~
直說我在幫她拍寫真集~




其實~我的相機不只有拍美食
也有幫小孩紀錄成長的過程拉~

象迷~你摳摳花的有值得拉~




你砍砍~我把你家的肉包妹拍的水噹噹~



最近小孩放寒假~
我的生活真的變的很不一樣拉~
忙碌的拉~




平常都心平氣和的我~
最近都被小孩搞到很毛..
兩寶動不動就吵個沒完



所以我 都說我..現在都在家培養身心



甜小妹也放寒假拉~
不過她也不敢開口叫我帶女兒回去住幾天
因為她見識過我家肉包妹的盧功..


回娘家沒有半天~就被甜小妹退貨拉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 .......還退貨到府~



所以我說~當媽的都在磨耐性~~



好快的~新年就要到來啦~



過年最討厭的就是人擠人啦~



就算在家悶的要屬也不敢說要去外面玩



光想到人潮跟塞車~就嚇死人啦~


去年 我們也是帶小孩來這裡走走~


今年應該也是如此~

不是去安平就是來公園不然就是去興達港啦

台南人好像可以去的地方不多..




府城賞花季即將上場~

過年有時間可以來這裡走走看看喔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