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小鬼跟小阿姨合照~


兩個小孩的臉都好僵~



是有這們難笑嗎??




阿公跟子晴的合照~

阿公看到子晴頭好壯壯~笑得好開心~

顯然看到我們回來很開心~



小舅舅看到我們回來還耍酷~


子晴看起來就很大一支~好好笑ㄟ



子晴看到阿嬤煮一桌~~


有夠高興的啦~



馬上來給他吃一口 ~阿嬤煮的最好吃~

















有香腸 ~海鮮捲~~~~蝦捲~


實在是不怕人家吃~~有夠大盤的啦~



我家老杯看到孫子回家~~



笑容一直都沒停過~有夠開心的拉~









滿滿一桌好料~


我媽煮菜都不怕人家吃~


每樣都很大一盤 ~


我每次看到都嚇到~~


都是用辦桌的盤子裝~~~~~有夠誇張的啦!!








每年這一天~~都是嫁出去的女兒最開心的日子~

可以回去吃阿母~

有夠好的啦!!


今天一早我就去買鴨翅~要帶回去給阿母吃~~


誰知道一去~~店家說賣光光啦~~


有沒
搞~錯~~才八點~~氣


後來偶一直盧~~他還是有賣我~


因為我一直唸說是誰那們*二裂*~~通通買光光





回娘家去給阿母請最好~~不用洗碗~哈

阿母煮好多好料的 ~

她說要煎鹹粿~給我吃~~我不要啦!!





我嚴重抗議啦~




我在家吃好多鹹粿~



所以我根本都不想再吃~聽到就怕啦~








最後我阿母炒米粉~跟煎一些蝦仁丸~




小孩則是吃飯配紅燒魚 ~跟丸子湯~


吃完飯我們出發去葫蘆碑玩~~


今天過的還蠻有趣的 ~




今天買了一盒巧克力很好吃~






裡面包藍莓醬~~~有夠對我的胃~




善化有一家專買日式商品的店~







我每次去買都會大失血~~


我每次進去就瘋啦!!


有夠沒克制力~~沒用的我




說來說去還是覺得自己娘家最好~


回家吃吃喝喝好開心~


今天初二~我很慶幸我嫁的很近~不用奔波~~有夠好的啦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