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下午 ~ 去了高雄一趟 ~


 


 


這次的行程 我們捨棄了   夢時代   漢神巨蛋   COSTCO


 


 


我們選擇來到了 ~~  旗津港邊 ~ 來這裡看人家釣魚 ~   玩沙子


 



 


 


看兩小鬼笑的多開心 ~


 


昨天的海邊 ~ 沒有很冷 ~ 還可以感覺的一絲絲的溫暖氣溫 ~~


 


兩個寶貝第一次在海邊看大船


 


陽光是多們的溫暖 ~


 


不只我家小孩沒看過大船 ~


 


我也沒看過 ~


 


 


遠遠看到大船 駛來 ~ 我的心情也跟大船一樣起伏  ~


 


 


昨天的夕陽還是挺美的 ~


 




 


實在忍不住 ~  叫女兒去前面拍一張 ~


 


可愛的女兒  ~  配上那 非常大 大 大的貨運船 ~


 






 


這艘船有多大 ~ 應該是我看過最大的吧!!


 


看到大船在身邊 緩緩經過 ~~ 心情也是 ~ 無比的興奮


 


比去渡船頭還優  ~   我喜歡 ~ 冬天的海邊 ~


 




 


熊熊看見 ~


 


燈塔亮啦 !!


 


為大船指引著方向


 




 


兒子還在裝鎮定 ~ 很怕我們看出他有多震撼 ~





 


遠遠看 ~ 有像有一個 高雄的  高


 


我多後知後覺 ~ 拍完再檢查照片才知道


 




 


兒子也來一張 ~


 


我喜歡他的表情充滿自信


 




 


女兒喜歡浪漫 ~ 畫一個愛心 ~再拍一張 ~


 


有偶像劇的FU ~~ ~~


 ~ 這表情超自然的啦!!



 


 


我家象迷熊熊給他入鏡 ~


 


說他也想上部落格 ~


 


我跟他說 ~上次有一個人說他像五十幾歲 


 


 


他很生氣的說 ~  那個人眼睛蝦啦!!


 


 


素誰 ?? 眼睛 蝦拉  ??


 





 


帥兒子抓了兩隻小螃蟹 ~ 粉得意ㄟ 


 


好大膽 ~敢抓小螃蟹 ~  要是我  我才不敢抓 ~


 


仔細看 ~手上有一支小螃蟹 ~


 



 


這小子  ~跑來跟我說他尿褲子啦!!


 


玩的太高興 ~都忘記尿尿  ~


 


這邊是海邊ㄟ  


 


隨便都可以尿 ~  回歸大自然 ~


 


我想 勛一定是想說 ~ 他的手那們髒  ~


 


要伸進去掏出來尿 ~這樣會髒髒 ~


 


所以乾脆給他尿下去 ~  還可以買新褲子 ~


 


 




 


你看螃蟹有多大隻 ~


 


我拍的膽戰心驚~


 


很怕他會熊熊衝過來 ~  這隻可是會咬人


 



 


大家要忍耐 ~


 


我家象迷說他要學 王傑 ~


 


這樣很有FU ~


 




 


再來一張 ~


 


可以丟拖鞋 ~ 我家很缺 ~ 


 


 最近天氣冷  地板都冷支支


 


兒子說他手上捏一支小螃蟹 ~


 


我都趕快給他拍一拍 ~ 就放回去 ~


 


很怕給我兒子捏死 ~  



 


你看 ~手有多髒~


 


後面那個穿休閒服在抓螃蟹的就是 兒子的乾爹 ~


 


有夠厲害的 ~要是叫我抓 ~一定摃龜  ~





 


在這一片夕陽裡 ~ 我們一直玩到快餓死才回去 ~


 


小孩一直說下次還要再去 ~


 


可是滿身的沙子 ~  我苦 ~  回家有夠難洗的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