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點 辰星咖啡 (府連東路47號 06-2357613)深藍旁邊


新年新氣象~


本來約了大家元月一號要來去元旦第一趴


喝咖啡配草莓派


可是~公公臨時又接了氣球的工作


我又不敢說不去幫忙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只好延期拉 ~



改成元月二日


歐貝拉的草莓派 大家都有喜歡


桌上的甜點 沒兩下子 掃光光 ~



我跟靚靚說 誰要當蛋糕上的草莓啊?


          你看看 她有多開心~~


果然是萬人迷小甜心 ~



買了一堆甜點


過新年 就是要甜蜜蜜拉 ~



我的最愛


拿鐵咖啡


我好愛辰星的冰拿鐵


看起來就好好喝的樣子



誘人的草莓派


晴小姐不吃 我獨享



草莓芙蓮 聽說比較甜一點



可愛的王崇宇


這一秒還沒開始哭


下一秒 就哭到西哩嘩啦


果然我們這群乳香世家通通不是他的菜



小葵在跟卡哇玉研究她的新歡"阿醜 "



貝拉的相機拍出來的照片我有喜歡



卡哇玉的冰熱咖啡


這個很特別



小點心麻煩lala幫我們大家切小塊



葵帶去的蜜餞


 


下面的照片都是我偷來的



 




元旦第一趴 圓滿成功


吃火鍋去 ~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