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來到這個風光明媚的地方~


 


想不到官田還有這個好所在


 


 




因為我老爸怕我午餐吃太飽~沒運動~~


 


說來說去就是怕我胖啦!!





說帶我來逛逛~其實是叫我來顧小孩~

 


我爸很喜歡帶小孩來外面走走


他會很開心~






因為我也沒來過這裡


所以我也想來參觀一下


上次看分享一家有來過~



我是官田人~怎們可以沒來ㄋㄟ



所以我老背~一開口~我馬上說好~

因為我根本就不可以說不要~

難得可以跟老爸去散步~


 


老爸會很開心的~




















 





其實我爸是怕自己搞不定小孩啦!!


這裡有美麗的吊橋~~粉浪漫





我家子晴很膽小~根本不敢走~

 


還拖著象迷的屁股~怕的要死~






這裡還有賣好喝的珊瑚藻飲料~


 


喝起來酸酸甜甜~


 


一杯35塊~很好喝~


 


一定要試試看~



 





還買了小鳥蛋一包15塊


裡面有五顆~真空包裝~



我老爸說來到這裡一定要吃炸魚肉~




還蠻新鮮的 ~女兒都一手包辦~




有加一點芥末粉~有點辣辣的~不過肉質還不錯吃~





這樣一包一百塊~我是覺得不貴啦!!


這裡有好多葫蘆的雕刻~~很可愛ㄟ


 


今天我老爸有帶我去騎這個香蕉船腳踏車~





30分鐘一百塊~


 


我們馬上開兩台走~


 


可以兩個大人夾一個小孩~


 


總限重不可以超過兩百五十公斤~



 





 


老爸笑開懷~粉愛兩個小外孫~ 





我踩得好累ㄟ



不過小孩都很開心~


 


 


子勛一直說要跟我一組~


 


騎到半湖中還在那裡盧~


 



 


一個嘴巴翹嘟嘟






 


 






我跟象迷跟子晴一組




這裡帶小孩來真的很不錯~






我家最青春的美少女二人組


 



 


可愛的晴小姐留下她的倩影








配上絕佳的風景~~~~~~優美

 


悠閒的下午~


 


下次要去那裡野餐







子晴笑得比花還嬌~開心一百分~


象迷我在幫他拍照時~~熊熊踩了一下~





我說他很想換老婆~想陷害我~我嚇了一跳~


小妹跟老爸也是很開心~~



在那裏玩這個真的很有趣ㄟ


小勛一直說想跟我一組~



我也不想跟小胖子晴一組~好擠ㄟ





美麗的吊橋下~很有風情


浪漫一百分喔~~~~~哈








小勛也是很開心~


只是救身衣好厚~今天天氣好熱~十分不舒服~~~




不過很難得體驗一次這個真的很不錯~





下次我要帶我的小折去騎~~哈哈~


一定很有趣~~~



最後附上我家子晴可愛的笑容~



祝大家新年快樂~~天天開心~~~


ㄚ我的小肥手曝光啦~~~~~






象迷表情好像很怕~~哈~~他吃太飽啦!!!


附上我家勛小弟最帥的照片~~





祝大家事事如意~


今天我發現~只要紅包拿出來~


我家小鬼吉祥話都特別溜~~哈哈



過年對小孩來說真的很開心ㄟ






 
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