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跟我家甜小妹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有著六歲的距離...


以前小時候都覺得甜小妹好討厭
        根本是生來跟我爭寵的..
       
還沒生她之前我是家裡最得寵的..

小妹長的又瘦又高..條件比我好...

從小我都得不到母愛
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媽只喜歡甜小妹....
甜小妹很愛盧我媽.我媽很疼她
老母你不要否認拉~



不過以上那些..都只是我以前的想法~
現在
覺得有可以分享心事的姐妹真棒~

這種親近的感覺~真的很難形容啦~



趁著甜小妹回來台南放寒假~
剛好可以把我超市集點的點數拿來換咖啡喝~

這種感覺真素好
好久沒喝星巴克的星冰樂拉~



兩人點了杯摩卡可可碎片星冰樂

        跟焦糖可可碎片星冰樂

兩杯都喝的到很純的巧克力碎片~香濃好喝~



找個好位置坐下來
         
開始談天說地........



在來片星巴克的紐約乳酪蛋糕~

這個蛋糕真好吃~綿密細緻~又香濃 ~必點



美好的下午~很快就過去啦~

那個說要來接甜小妹的朋友~
    
居然讓我們等到天荒地老........

最後~兩
小寶一直來電話催人...

家庭主婦真可憐
        連來杯咖啡都不得閒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