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


昨天在老杯杯家看到鹹水雞


搞的我也很想吃~


老杯杯要吃嗎??


嘴巴張大一點~~偶丟過去給你接~


可素你的牙~~可以咬這個嗎??


 


下班前打給我婆婆


問他有煮飯嗎??


通常都是我婆婆幫我煮白飯~


我在看要帶菜回去配~


或是回去再簡單煮幾樣~


我們都是這樣互相配合的啦~


 


昨天婆婆說叫我回家吃炒飯~


這樣就可以買老爹鹹水雞回去配~


真開心ㄟ


 



 


為了我家兩小鬼~


我就沒加辣了~


阿不然~老闆娘的辣椒可是很夠味~


我每次都叫小辣~


他們的辣椒應該是雞心椒~辣的勒~


 



沒加辣也好~


ㄚ不然會飲料喝不完的啦~


自從我上次去給她拍~拍~拍~


老闆娘說他生意好很多~


現在有時候都十點多就收啦~


因為沒東西可以賣啦~


所以想要吃的要早一點去喔~


ㄚ不然他們每天準備的東西有限~


賣光光就要明天請早拉!!


 



 


我真的超愛脆筍的啦!!


山上的脆筍真的很好吃~


我從小在曾文水庫長大~


我最知道這一味啦~~


有加辣更好吃~


這個配啤酒很速配~


我最愛配汽水~~~一樣很有氣泡的啦!!


 



 


喜歡Q一點的可以叫雞腿~


我是喜歡吃雞胸肉~


雞胸肉一點都不澀~很有咬勁~


我真的還蠻愛吃蔥的~


每次去買看到滿滿的蔥都很爽快~





 

老闆娘的蔥花給的一點都不小氣~


這家真的很好吃~~~大推拉!!


 


不好吃 ~ 偶給你打~


 



 


還有很多雞冠~雞卵~可以試試看~


我都買雞胸 雞腿比較多~


我愛吃肉啦~~~~~


 



 


分享快樂說講我的名字有送脆筍~


應該是誤會啦~~


老闆娘是看你漂亮啦~~


不是因為我的原因啦~~


 



 


這家店真的很值得一試


喜歡吃鹹水雞的不可以錯過喔~~


這家的鹹水雞很乾~



 


不會溼濕的~可是味道可是很夠的喔~


不想吃太鹹的也可以提早說喔~


我都隨便老闆娘加~我吃重口味的啦!!


 


位置在~永康派出所~要往永康火車站的方向~


經過永康國中~在過去直走~過了郵局


千萬不要左轉~不用轉彎ㄟ~


直走~左手邊~


 


老爹鹹水雞~~橘色招牌~~


晚上五點營業~~~賣完為止~


 


好吃大推薦


分享快樂~老爹鹹水雞



艾小姐~老爹鹹水雞~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