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



以前住台北


住在台北南機場夜市附近


都吃那邊的小吃~~


最常去南機場夜市吃消夜


當時覺得鐵板燒料理好好吃唷~~


回台南之後 就很少吃鐵板燒了~~


我的同學還住在那附近 可是 她的名字我都想不起來了捏~


 



 


那天 因為我帶賽 ~想吃的巷子內煲仔飯居然沒開


就來到了這家鐵板燒


其實那天我也不太餓~(整個吃了一下午)


純粹去吃爽的~~


進去我們都單點~~想說單點比較可以吃到想吃的菜色


 



 


菜是貝拉點的~~我等著吃就好


偶最喜歡這樣了


不用傷腦筋


難怪我最近越來越笨


原來就是都不動腦筋的關係


 



 


怎們辦~~我已經有很多老郎症頭


很多.......最近發生的事情都忘記


八百年前的回憶都湧上心頭~~~~~


 


偶不要這樣拉~~偶還年輕捏~~~~~


 



 


最近都被人家叫阿姨 叫姊姊的


我都沒辦法接受耶~


我妹的男友 看到我都叫我姐姐~~


阿~~我都沒辦法適應拉~~


有一次我還問我妹


到底他有沒有比我大~~如果比我大 那不可以叫我姐姐~


我妹說偶有夠囉唆~~


 



 


那天印象中這個松阪豬很好吃捏~


 


我最近真的帶賽帶賽的


買刮刮樂都沒中獎


自從上次帶了好幾個朋友去吃燒烤踩雷後


現在要約人家吃飯都約不到了拉~~~~


 



 


每次不是想吃得沒開 ..就是吃到不好吃的 ..ㄎㄢˋ


 吃到不好吃的食物真的會想捶心肝捏~~~~


所以 現在學乖了 都一定要有口碑保證的~才敢進去~~~


 



 


那天印象這個雞排也不錯~~~~


原諒我吃太久了 一點印象都沒有~~


 


明天又要放假了~


約了幾個姊妹來去喝咖啡談心


還約了豬姐吃午餐~~


耶比  !! 耶比 !!


現在只希望老天爺賞臉~~千萬不要給偶下雨~~


偶不要當帶塞女王拉~~~~


老天爺 求你了~~~~拜託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