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


假日如果在家 真的呆不住耶~~


都想去找美食約會一下


台南真是個好地方 


隨便騎都可以找到好吃的~~


還可以遇到好友捏~


我在國華街吃冰  貝拉在大菜市吃意麵~~


就這樣 偶們相遇了~~~~


 



 


又摳了最近狠咕當的豬 一起來個河粉約會~~


吃完就被罵了


草地親戚膩~~甲飽就要跑了~~


沒法度拉~我家愛犬送去洗澡洗到2點阿~~


已經過了兩點了拉~~


 



 


吃河粉之前


我們已經去吃了小點心兒了~


 



 


有甜甜圈兒~番薯碰兒 


 



 


晴說最愛吃到包玉米的甜甜圈兒~~~


 




 


還買了好吃的綜合炸番薯兒~~~


這個可是紫色的番薯兒~


粉有特色吧~~~~


 



 


再來吃個雪花冰兒~


 



 


晴小姐說想吃芝麻布丁~


我說等吃完冰再買~


後來她又不要吃了~~


 



 


偶發現偶女兒吃東西粉幼秀~


比我還幼秀捏~~


 



 


來了 加了兩顆布丁的當季草莓雪花冰 =80摳


是不是粉優 ~~


 



 


 


吃了冰品 就滿足了~~


回家的時候~~老娘肚子飽的要命~都快撐屬了~~~


晴小姐說~~我沒吃飽 我都只吃一點點耶~~ 


 


阿娘威阿~~你居然沒吃飽~~


這樣還沒吃飽~


我~~ ~@#(((**!@&


那只能說 ~~你的胃比較大~~老娘沒法度拉~~~~~~


 


養小孩真的好辛苦說說~~


 

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