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 


上禮拜就一直想去台南吃牛肉麵


可惜都沒機會~


昨天公公讓我四點多下班~


提早半個多小時 ~


我高興的直奔家裡~


 


因為我好想念台南的小吃~


我問象迷要出去吃嗎???


要是他不要我就帶晴小姐自己去逛~


沒想到他說他餓死啦~


有司機載也好~~一起出發吧!!!!!!


象迷問我要吃啥 ~??


我說鱔魚意麵~


 


他說他比較想吃牛肉麵~


我說也OK啦~~做人要隨和~


 



 


我們就選擇這家有清燉湯頭的牛肉麵~


拍謝~拍的很模糊~~


看的出來吧!!


綠色的招牌~~~


 



 


一進門 ~ 我已經想好我要吃清燉牛肉麵~


象迷跟女兒則喜歡紅燒的湯頭 ~


 



 


我們都是叫大碗的~~~


一半分小孩吃剛剛好~~~


 



 


我很喜歡吃麵配泡菜~


所以我馬上去拿一盤泡菜~


這個泡菜有酸有甜~~~很普通啦~


說不上好吃還是不好吃~~~


就是還可以啦~開胃菜~


 



 


象迷喜歡豬耳朵~~


豆乾是給兒子吃的 ~~


這家很妙~自己加醬油~或是醬油膏~


就是自己調味啦~


我覺得滷菜本身就有味道啦~


象迷還是加了辣椒油~~比較夠味啦~


 



 


我的清燉牛肉麵上桌~


馬上拍下來~


我沒拍象迷那一碗~


因為他好像很餓 ~~ 說~ 你還要拍喔~


 


聽到他說這樣~算啦~自己拍自己的~


我想開啦~算啦~


自己愛拍不要影響到別人~~


拍自己的總沒話說了吧!!!


 


清燉的湯頭比較清甜~~



 


味道比較原味~~


配上香菜~ 滋味真好~~~~


我發現很多老杯杯去吃~~


這家應該也很有歷史了吧!!


 



 


這個麵條很QQ


很有咬勁~


有點像拉麵~


牛肉給的蠻多塊的~~


牛肉很軟~~一定咬的動~


 



 


每次去吃飯~最怕那個小的在那裡盧~


一下子說不吃~一下子說要加醋


又不是吃羹麵~~還加醋


暈~~~


後來幫他加了醬油~他才乖乖吃~


每次都氣氛好好~


只要小的開始盧 ~


那個脾氣都要一直給它壓抑下來~


好聲好氣跟他說  ~ 快點吃喔~~~~


 



 


帶小孩用餐真的是練修養的~


又不能在大庭廣眾之下罵小孩 ~


還好     ~~     昨天還有乖乖吃~


ㄚ不然每次都大人吃飽~~


還要在那裡培養耐性~餵小孩~


真希望小的可以像姐姐一樣~


對吃美食    ~    有興趣  ~


每次看晴小姐吃都覺得東西很好吃~


看那個小的都興趣缺缺~~


 


~小孩真難搞~


 



 


我有拍名片~~~喜歡自己去找喔~


之前生意好的時候態度都不好~


最近好像有改脾氣了說~~


可能有人跟他反映過了吧!!!!!!!


 


我拍風景啦~~


拍了一顆樹~~~~~


給你們看~~~~~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