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昨天跟老爸帶小妹去學校~


才有機會來這裡吃火鍋~


這家店~我小妹大一的時候有帶我來吃過~


真的是念念不忘阿~



我小妹說這家生意超好~


故意ㄠ小妹叫她請客~


沒想到她一口答應


我老爸很隨和~叫我先拍他~


再拍食物~


偶老爸真的很配合我~



看我們來這裡吃飯~偶老爸很怕吃不飽~


等上菜後~他就知道~


一定吃的飽的拉~


我老爸也覺得很新鮮~



調味料自己調~


日式醬汁


我喜歡新鮮辣椒~



菜盤超豐富~


東西很新鮮~


看到菜盤就超爽快




 


裡面的海鮮都很新鮮~


 


裡面的高麗菜很清甜~


料好豐富~


配色超美~




 


好好吃的醬料~我自己調的~


 


好Q的白飯~有口感的飯




 


小妹超推薦的鴨血~


真的超噴汁~


又很入味~


配白飯~超正點的拉~



 


我愛死鴨血拉~~~~


給它來三張~


 






 





點一份火鍋就有附白飯 土雞蛋


紅茶喝到飽~







 


小妹說這草蝦丸超好吃


點了一份~咬下去裡面會噴汁~




 


我最愛的鴨血~好嫩阿~




 


我家最美麗的小妹來一張~


青春無敵~




為了拍這張~我把我的料


全部丟下去~


我老背看傻眼拉~




 


吃火鍋配好吃的醬料會大加分喔~




 




紅茶我喝了兩杯


都是有味道的茶~


不是淡淡如水喔~~


要喝自己去倒~



 






 


好好吃的肉片~真的很薄~


燙一下~ 超好吃~





 




 


料好實在的火鍋~


那蝦蝦超新鮮~




 


吃飽要擦嘴~




飯後會附烏梅汁給你解膩~


烏梅汁喝起來真開胃ㄟ


我好愛這烏梅冰沙~




用餐環境很清爽~


是包廂~~環境很好~




 




 


大門的門把很有特色~





昨天來這裡吃火鍋~


我們都點大眾牛~跟梅花豬~


一份188~不加服務費~


另外小妹還加點了鴨血~跟草蝦丸~


吃到好飽好飽~


我老爸第一次跟兩個女兒吃日式火鍋~


還說~要不是我們帶他來~


他也不知道這家是餐廳~


好希望台南也有這種店~


我好喜歡吃輕井澤喔~~~~


下次還要再去吃~~~


為了這家~我就沒去吃米苔目~


我也好喜歡米苔目ㄟ


米苔目下次去再吃吧!!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