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 


我在鹿港買了蝦猴酥炸物回車上吃


裡面有蝦猴~溪蝦~炸蚵~


每一樣都好酥脆~


足好吃的啦!!


 



 







這家的芋丸也是我的最愛


口味很像是台南的芋粿~


不用沾醬就超好吃的~


 





還買了小麻糬回家孝敬兒子~


兒子很愛這個小麻糬~


一拿回家就喀了一盒~




小妹喜歡這個紅豆麻糬~


看起來很像是辦桌在吃的甜點~


有點像日本甜點~




 


偶老爸選了這個蛋糕麻糬~


我覺得看起來不好吃~


可是老爸說~吃吃看~


就買了吧!!





 


店員小姐說~這款很好吃~


我沒帶回家~所以不知道口感~





 


要去牽車的路上~


小妹說怕吃蝦猴會口渴~


所以順便買了飲料~







 


我本來選冰淇淋紅茶~


可是看到店員在撥草莓~


我叫小妹喝草莓牛奶她不要~


我就自己叫一杯喝喝看~


冰淇淋紅茶給小妹喝~


老爸喝冬瓜茶~


後來被老爸發現我那杯要45塊~


我老背說我吃太好~


實在太拍謝~


我只給我老背喝冬瓜茶而已~ 


我老爸問我說~


那小妹喝啥??


我說我對她很好~


給她喝冰淇淋紅茶溜~




 


沿路上有看到玉珍齋老店~


很奇怪的裝飾~~~




阿振肉包之前就吃過~


口味不合~


所以小妹推薦我買老龍師~


我想說~好吧!!吃吃看吧!!


ㄚ不然都來啦~沒買肉包怪怪的~


 


 




 




進去的時候只看到鹹蛋糕~


沒看到包子~


偶叫我家那青春無敵的小妹過去問弟底一下~


果然~很幸運~包子再兩分鐘就出爐拉~




 


剛包好的包子~好小一個喔~




剛出爐的包子~胖胖的溜~


看起來真好吃~




我一邊看包子~


一邊算人數~


很怕前面的給我買光光~


我就沒得吃~




 


鹹蛋糕我家人都不愛


所以我沒買~


看要多少用切的~


十足古早味~




 



到手的肉包看起來好誘人~


熱呼呼的 ~


我忍不住拿一個起來喀~


厚~好美味



 


皮薄餡多~還有湯汁~


我妹說口味偏甜~


果然是真的~


可是這肉包還真好吃


 


 



我胎歌~


我用咬的~


我又沒帶刀子去


原諒我吧~~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