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


這幾天的天氣實在是熱暈頭拉~


昨天吃完牛肉麵~


象迷問我們還要吃啥??


二話不說~ 當然要吃涼的~


我提議來成大吃冰~


象迷馬上答應~


因為他說~他以前常來吃這家~


這家店應該開很久了吧!!


因為象迷說的是他高中的事情~



 


我點的是芋頭牛奶冰~


我站在那裡選了好久~


終於叫了芋頭牛奶冰~35塊


我實在是太喜歡芋頭~


這個芋頭很綿密~


應該是好吃的芋頭~


煮到不算是蜜芋頭的口味~


裡面沒那們甜~


可是這個芋頭的口味還不錯~


有點冷凍芋的口感~


 



 


可惜這種店沒有買芋園~


阿不然我也很喜歡吃有口感的芋園


這個下面的清冰有點香蕉味


很像旗山的香蕉冰的香精味


就是很懷舊的古早冰的味道~


我吃到下面一直在想~~


這個味道好熟悉~~


可是一直想不起來~


後來問象迷有加檸檬嗎??


他說~好像是香精味~~


現在這種味道的冰店好像很少~


夏天這家店都很多學生~


常常小小店家擠滿了人



昨天女兒是吃粉圓豆花~


象迷吃紅豆豆花~


可惜我還沒拍~他們就急著吃~


所以我自動放棄~


不過~~這家店的東西品質都很優~


粉圓很Q~ 一看就很新鮮~


紅豆豆花很綿密~


還蠻大一碗的~不是像那種小碟子裝~


是有點深度的碗 ~裝~卡大碗拉~


上次我就跟女兒來吃過這家的布丁豆花~


 



 


我很喜歡這家的傳統布丁豆花~


裡面的焦糖味很香~一碗四十塊~


這個豆花是 古早味豆花 ~


綿密的豆花~不是脆脆的口感喔~


是細細綿綿的豆花口感~


黃豆做的~~很有黃豆味~


 



 


實在是真好吃~


吃了牛肉麵~配上甜點~大滿足拉~


 


   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