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次放假我就開始盧小小的


要豬陪偶喝咖啡


拉緹or光陪我吃午餐


貝拉陪偶下午茶


總要盧到有人理偶


偶才甘願



 


這餐去海安路吃的


吃的東西我都沒印象了


只知道是一家蠻高級的餐廳


可是菜色吃完一點感覺都沒


因為飲料太弱了 杯子不美


 



 


湯品 南瓜濃湯有濃


 



 


清湯有清


 



 


餐點口味還可以~~可是說不出感想說~~


 


我點的是菲力青醬義大利麵~~~


 



 


豬肋排蠻好吃的~~



 




 


 




 


歐姆蛋飯+牛排


 



 


這家的水果茶裡面都沒有水果喔~


茶壺裡面也只有半壺~~


我不太懂店家的作風耶~


 



 


跟偶的冰水果茶一樣


送來就這樣了 我沒有偷喝喔~~~~~


 


感想就是 好友吃飯 很愉快~~~~~~至於吃啥 ~~就隨便吧~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