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個地方的菜市場都一定有一些特色小吃


我們永康這裡 ~有兩家煙燻滷味~很具特色~


一家就是我之前介紹過的~阿吉糖燻滷味~


另一家就是這一家相見恨晚滷味~


兩家各有死忠顧客~~


我是偏愛這家的米血~


這家的米血吃起來很有口感 ~


算是偏硬的米血~米粒咬起來很Q~


還有淡淡的煙燻味


這家煙燻米血好好吃喔!!


 



 


比起松村燻之味~~的米血~


這家好吃太多太多啦~


我每次買米血都有加胡椒粉~


加了胡椒的米血才更有味道~


 



 


每次想吃米血時


我都買這一家的煙燻米血~


比起關東煮米血~


我更愛這個有味道的米血糕~~


 



 


昨天去買的時候~還順便買了鴨翅~


我印象中吃過~可是口味 SO SO


昨天再買一次吃~


還是覺得還好~~


我還是偏愛阿吉糖燻那家啦!!


連我過年買回去給老媽喀~~


她都愛上了呢!!


 



 


昨天還買了鴨舌頭 ~


可是這家的鴨舌頭~處理的不好~


咬起來~~很恐怖ㄟ


會噴汁~讓我感覺很油膩~


 



 


還是台北的鴨舌頭好吃~


我吃過小春圓的滷味~


真的是念念不忘拉~


不過新鮮的煙燻滷味就有剛魯出來的口感


一整個皮都還油油亮亮~


還沒進到冰箱去冰鎮過~


 



 


我吃這家會覺得怕怕的哩~


可能我真的不喜歡這家的口感吧!!


不過這家在永康賣很久啦~


非常多的死忠顧客~


可能是剛剛好不合我口味啦!!


 



 


現在還有網路宅配喔~


生意做的很大~~~~~


我還是喜歡他們家的米血啦!!


鴨翅~~~ 沒我的緣~~


 


~~~~~~~~~~~~


昨天綁花綁到很晚~


賣到沒有玫瑰花了才回去~


 


好多泰勞來買花~


外勞很重視節日的~生日~情人節~必送花~


還問我說~小姐~ 今天是14號~你知道嗎??


真的是說廢話~我哪可能不知道啦~


 


還有一些勞工來跟我買花送老婆~


還 *拉拉* 的跟我說~


ㄚ你不綁快一點~偶的情人都快跑啦!!


還說他忘記帶錢來~~


我跟他說~~那就省下來阿~回去再買巧克力~


沒想到那個勞工回我說~


其實我沒買回家~偶老婆也不會說啥拉!!


不過一年才一擺~ 還是買一下拉!!


沒想到外表看起來那們*粗*的人~


居然有那門細膩的一面~真是看不出來~


其實一年是兩擺拉 ~ 還有七夕


哈哈~還虧我說~ㄚ你無聊都在上網喔~


我說對阿~ 阿不然 ㄋㄟ ??


 


還有爸爸帶兒子來買花送媽媽的~


還在那裡問說~要送媽媽幾朵玫瑰阿~


兒子想了好久~~說 買四十朵 ~


現在連小孩都知道要送媽媽玫瑰花過情人節~


實在是足感心~~


 


 


我昨天要出門~我兒子還說~你去上班我就沒情人拉~


沒想到那小子還知道情人節ㄟ


 


 


昨天還有媽媽帶女兒來買玫瑰~


說是爸爸要送給媽媽跟女兒的~~


讓他們自己選~一人選幾朵~老爸付錢~


女兒是爸霸前世的情人~說的一點都沒錯~


這個例子也是很可愛~


 


還有一些同性的來買花~


我發現~同性的愛情~通常扮演男生的女T


心思都很細膩~也很懂得討女生歡心~


當他們在包裝禮物上面也很有想法~


~女人還是最了解女人的 ~沒錯~


這樣的愛情~也是很美麗的拉~~


 


還有一些上了年紀的來買玫瑰花束~


說是~ 給老婆過過情人節~


結婚幾年就買幾枝玫瑰花~~


沒想到結婚多年 ~還可以保持這種心境~


真的要給這種男人用力拍拍手~~


 


最普遍的當然是送女朋友的拉!!


還說要送到家裏面去給她~


因為要上班~沒辦法陪女朋友~


想說給女生一個驚喜~~


還自己寫卡片~叫我們幫他附上~


這種男人也是心意一百拉!!


 


當然還有一次買兩束的拉!!


莫非~他有兩個情人~~


哈哈~~~偶想太多啦~~~


 


總之~情人節對我來說~就是忙碌拉~


好險我聰明 ~前一天就去喀了牛排~


阿不然~昨天那們忙~~


我一定會心態不平衡的拉~


昨晚去逛夜市~人多到快滿出來~~~


也看到很多人在賣單隻玫瑰花~


也是賣的嚇嚇叫~


我發現 ~現在的情人節 ~不單單是情人才可以過~


連我兒子都說 ~ 他要過情人節~


你說暈不暈~~~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