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天吃完牛排~


回家經過福樂麻糬~


好久沒經過拉~沒想到換了門面~


整個乾淨清爽許多~


想說買個東西回家巴結婆婆~


打電話問婆婆要吃啥??


她都說不用啦~~~


後來還是去買了麻糬~


 



 


沒想到現在還有賣布丁ㄟ


以前我怎們都沒看到


還有賣銅鑼燒~紅豆口味的~偶沒買~


 



 


買了兩個布丁回家吃吃看~


我ㄧ看到布丁~都不想買麻糬啦!


這家還有沒包水果的麻糬~一顆都十塊~


口味還蠻多樣化的~我常買~都蠻好吃的!


 



 


烤布丁一個35塊~蠻大個的~


現在草莓大福一個要四十塊~貴~


 



 


這個布丁的蛋香味不明顯~


應該是牛奶的成分比較多~


烤布丁的邊緣有一點烤過的香味


吃起來蠻綿密~


裡面看不到氣孔~


整個口感很扎實~


 



 


裡面的焦糖蠻適中的


不會太甜 ~


整個香味有出來 ~


配上布丁~~ 好吃~


 



 


這個布丁我跟小孩一起吃~


剛剛吃牛排的時候~甜點都沒吃夠~


所以回家~這個布丁馬上開下去喀~


 



 


我家晴小姐已經吃布丁吃到成精啦~


還跟我說~我吃ㄧ口就知道好不好吃啦!!


她的評語是 ~還可以~ 沒有多特別~


那小妞可是吃過ㄧ個六十的布丁~


這個對他來說當然很普通~


那小姐真有口福~~


每次都跟大人吃吃喝喝~


嘴巴都變刁啦~ 刁嘴小晴



 


好命的晴小姐~ 真的是公主命


連續劇看太多的她~


前兩天還說~


她要買豬公~來存錢~


等存滿後~她就是千金大小姐啦~


 



 


草莓大福本來是要給婆婆的甜點~



 


可是婆婆說她不想吃~


後來小勛一直說要吃~


我還去拿刀子來切開~


你看看~裡面的草莓品質多優~


 



 


粉嫩粉嫩的 ~誘人~


裡面的紅豆餡也是很好吃~


 



不甜不膩


配上QQQ的麻糬皮 ~優 ~


難怪生意那們好 ~


為了怕小孩去噎到~


再切小一點好啦!!


你看看~裡面那顆草莓品質有多好~


切面起來超漂亮的~


口感也是很*揪西*~



 


一顆四十塊~~剛好一人一口~


以前沒漂亮的盒子裝~


 



 


現代都包裝的很適合送禮~


這家也算是台南的名產店啦!!


 


喜歡請看上面的網址~應該有宅配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