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是情人節~


昨天~我就跟象迷去吃陶板屋~


 


這可是結婚多年來第一次帶我去吃牛排ㄟ


其實之前小孩還小 ~實在是不適合去這種餐廳~


 


這次可是我努力的給他明示~


他才帶我去吃的~


所以阿~會叫的麻雀~才有的吃啦~


 


我還跟象迷說~我可以提早吃~我不介意~哈~


為了可以去吃牛排大餐~~我都想好啦~情人節我忙 ~沒空去吃~


 


提早一天吃~還不用跟人家擠~~


 


昨天我們被安排的位置~剛剛好是三桌都帶小孩來用餐的客人 ~


 


很顯然的 ~帶小孩子~餐廳還是很怕吵到別人~


 


陶板屋的套餐很簡單~選擇起來也蠻容易的~~


就是各選一種來吃就對啦~


 



 


就直接點吧 ~~~~~


我們點兩個主餐~ 加一個兒童餐~


這樣應該夠吃吧!!


 


 



 


是小姐跟我們建議的 ~小姐人很客氣~


王品旗下的員工~有訓練過喔~


 


一上桌~就有一杯熱茶可以喝~


服務真好~


點完沒多久~ 沙拉就來啦~


我不喜歡吃羅蔔~跟山藥~直接叫水果沙拉


 



 


會叫海鮮水果沙拉~是因為兒子很喜歡吃水果~


這個小孩都很捧場~吃的很乾淨~


 



 


這沙拉真好吃~配上百香果醬~粉搭~


酸酸又甜甜 ~開胃~


 



 


這個香蟹海鮮濃湯~很濃郁的味道 ~


裡面的海鮮很大塊~實在是料好實在~好味道~


 


 



 


竹笙牛楠湯很清爽~


這湯有夠清甜的拉~~風味十足~


騙兒子說這是木耳湯~他還是不喝


還被象迷白眼~我有那們笨嗎??


我故意拐兒子喝的拉~


 



 


下面這是蔗香嫩豚清湯~


一樣的好味道~清爽


那個甘蔗我也給他拿起來咬~


想說不要浪費阿~


 



 


烤杏胞菇~~很鮮嫩多汁~我還蠻愛吃這個菇的~



 


配上七味粉~有點辣辣的口味~


沒想到晴小姐說~一點都不辣~


 


下面這個培根炸飯糰~


裡面的飯好Q~粒粒分明~



 


是我喜歡的菜~


好想再來一顆~


這個比烤飯團還好吃~~


 



旁邊的芥茉醬有點辣辣的~


炸的很香脆~


忘記給他撥開來拍~


沒辦法~我有帶小鬼~


要趕快給小孩吃~不然他一直說~菜怎們還不來ㄚ~


 



 


兩個小孩一起吃兒童餐~陶板雞腿~


兒童餐剛剛好有兩隻雞腿~配上一點點配菜~ 


 配菜有花椰菜~地瓜~馬鈴薯~蘋果


 


一人一支烤雞腿~配紅酒醬~


我幫勛切小塊~沒想到他喜歡~


居然說還要~再吃肉肉~


這個雞腿真的很嫩~好吃啦~~


小孩吃這個剛剛好~


要是皮再烤脆一點~一定更讚


 



 


我點上面那個新菜~陶板香煎牛肉~


盤子是熱的喔~


這個牛肉裡面有一條嫩筋~口感很Q


真的很美味~


越吃越有口感拉~



旁邊的配菜三份都一樣~


只有主菜不一樣~


那個馬鈴薯~有汁很細緻


地瓜很綿密~


愛吃地瓜的勛~全部搶去吃~


 



 


我家象迷吃香蒜瓦片牛肉~


厚~這個牛肉有夠嫩~


早知道我就叫這個啦~


不是我牙齒不好喔~~


這個真的很好吃~香嫩多汁~可口拉~


 


有點手抖~~拍謝啦~


離我有點遠~不好拍~


 



這個桑葚醋汁~好好喝~


子勛超愛喝酸的 ~


他應該喝了三杯吧!


連他爸的他都拿去喝~


還說喜歡這個小杯子~~


這個可以續杯~小姐會來幫你倒~


 



 


甜點~酒釀梅凍~


沒人捧場~因為有酒釀~酸甜酒味~


我覺得還不錯啦~


喜歡吃酒釀的一定很愛


這個還可以~


 



 


甜點冷月紫米~


這裡面那坨芋頭有夠扎實的拉~


這個好吃到很想續盤~


我很喜歡吃芋球~這個口感很優~


女兒一直說很想再吃~


 



 


甜點  紅豆抹茶奶凍~


這個奶凍也是很綿密細緻的口感


好吃的兒子都不分姐姐吃~


一整個吃光光~旁邊的抹茶醬有夠醜


小孩都會去戈到手~


盤子那們大~奶凍那們小~


好想在叫一個來吃~~


 



 


飲料我叫安地斯咖啡~~裡面有咖啡凍喔~


上面的鮮奶油一點都不細~


 


我實在是吃太飽喝不下拉~打包帶走~


 



 


女兒叫水果茶~也是喝不下打包帶走


 


其實剛去的時候~我本來想說東西很少~


可是一端出來~我發現~


東西還蠻多的 ~尤其是那個水果沙拉~


根本是小山丘~


每樣菜都還不錯~湯品也蠻好喝的~


 


只有飲料是必須要加強的 ~


這樣七道菜吃下來 ~其實真的很飽~


飽到回家還覺得撐~


 


象迷還有做功課~去網路列印來店禮~


想的真周到~


我一直跟小孩說~乖乖吃飯有禮物~


我以為兒童餐有送小玩具~


是我想太多啦~


 




來店禮


馬克杯一個~還蠻不錯的~


黑色的看起來很大方~



 


打包的飲料也用漂亮的紙袋裝~


很有氣氛~


提回家我婆還以為裡面裝好料的 ~


沒想到是兩杯飲料~


 


 


 


在這裡也祝大家~情人節快樂~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