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下來要開始忙碌了 抓緊時間 跟朋友吃吃飯


晴小姐說不要跟我共吃一份


她要吃焗烤飯


 


今天心情好 點一份給她吃 ~


這小姐最近食慾很好~不稍微給她控制一下~


等等肥到走鐘去~~就一切都來不及了~


寒假她跟婆婆在家


婆婆給她控制得很好 ~


盡量在家煮給她吃~~這樣她就不會吃過量了~



 


這位美麗的小姐素誰 ?


今天穿得很妖嬌~~


剛在菜市場被我摳出來的~~~~~~~~


 



 


阿娘威 回春機~


我這台也是回春機 ~~拍得好美呦 ~少了五歲歲唷~~


 



 


偶們兩個都沒創意 


吃牛奶火鍋的還是吃牛奶火鍋



 


我還是點左宗棠雞 ~上次吃過感覺還不錯~~250摳



 


這個辣辣雞腿肉的口感我喜歡 ~


 



 


火鍋搶搶滾看起來也很好吃捏  260摳



菜盤很豐富喔 ~



 


飲料變大杯了~


以前只可以點70元的飲料


現在可以點80元的飲料了 ~


記得以前好像不可以點冰拿鐵~


晴小姐的桔子檸檬 很好喝 夠酸 ~


 



 


豬的熱拿鐵



吃完豬姐帶我們去中正路買鞋子~~


 


買完鞋子我們兩母女就勞跑了~~~


 


丟下一隻妖嬌豬在中正路逛大街.........


 


 


 


回家看一下菜單 亞柏菲的套餐價格 有稍稍調整了一下


以前的左宗棠雞套餐只要228元


現在要250元了 ~


不過這裡環境很好 還是很適合吃飯的好地方 ~


 
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