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中午店門口修馬路~


 


摸魚和象迷跟小妹去吃午餐~


 


本來鎖定的目標是萬客樓 ~~


 


可是沒有停車位~~ 氣


 



 


後來還是去吃附近同性質的佟記


 


很久沒吃佟記~已經忘記這家的滋味~


 


來了先拿兩盤小菜先 ~


 



 


可是一吃下去才發現~酸酸的 ~


 


不是正常的酸~ ~象迷拿回去退~


 


小姐說要換一個給他~


 


可是我們都不想再吃那個啦~


 


所以拒絕 ~~


 


叫了一個牛肉餡餅跟豬肉餡餅~



 



 


 


兩個都是象迷吃掉~ 口味不詳~


 


我喜歡吃牛肉捲餅~所以叫了一份~


 



 


可是這個跟萬客樓差好多~~


 


裡面包著豆芽菜~還蠻清爽的 ~


 


裡面蠻多汁的~


 



 


可是我還是不愛~~


 


我偏好萬客樓那個脆脆的捲餅啦~


 



 


這個就由小妹跟我解決 ~


 


另外還叫了三籠 湯包 蒸餃~


 


一籠牛肉蒸餃~



這個牛肉蒸餃還不錯~


 



 


裡面的餡料~味道蠻夠的~


 


內餡有牛肉味~還可以啦~



 


我們還點了一籠蝦仁雞肉蒸餃~


 



 


這個蝦仁蒸餃~裡面有好多顆都沒有看到蝦仁~


 



 


有騙錢的感覺 ~ ~蝦子也好小~


 


感覺沒有很特別 ~


 



 


還有點了一籠湯包~  


 


看的出來湯包的皮很爛~~真的不好吃


 


這家應該不會再去了啦~


 


因為品質沒有很好~


 


看店裡人潮不斷~~奇怪 ~


 


我怎們覺得很不好吃~ 


 


連豆漿都沒味道~


 


可是看到好多人都點煎餃~


 


還是煎餃是他們的主打~~


 


總之~叫了這幾樣~沒一樣吃了會懷念的~


 


下次要去的機會應該很少啦~


 


今天我去踩到地雷啦~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