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小妹來找我玩 ~


 


當姐姐的帶她去吃不好吃的午餐~~我也很悶~


 


小妹要回去時 ~我趕快去買一些東西給她帶回家吃~


 


也順便去買下午茶給她吃~


 


我娘家那裡買吃的東西超不方便


 


小妹難得來一趟~


 


總要給她餵飽一點阿~~


 


可是我實在想不起來要買啥比較好~


 


後來就買一些麵包給她帶回家~


 


優朵最出名的就是現烤可頌~小妹粉愛


 


可是昨天去剛好沒賣~~還沒烤說


 


就買看起來很不錯的咖啡菠蘿包~



 


給她帶回去~給我老爸吃~


 


偶老爸一定會很開心~~女兒買的



 


我老爸的真的很容易滿足~


只要買個東西給他~~


 


他就會很高興~


 


有一次買衣服給他穿~


 


我老爸就高興的一直跟人家說~


 


衣服是我女兒買回來的 ~


 


總之~ 多關心爸媽是應該的 ~


 



 


我也不知道要買哪種給他們吃~


 


只好隨便拿個幾樣~~


 


總之~~ 有感受到心意就好啦!!


 


ㄚ不然每次叫我老爸來~我要請他吃飯~


 



 


他每次都說~ 要給人家請客我最愛~


 


可是怎們叫都叫不來~~


 


老爸都很會不好意思來看我~


 


都覺得我是潑出去的水~這樣我會為難 ~


 


真是想太多~


 


老爸真健忘~~


 


我可是沒潑出去的水~~


 


因為那個*面桶*被我當嫁妝帶回家啦~~~


 


所以我好像沒潑水吧 ~~哈哈~~


 


其實以前的習俗真的很要不得~


 


什們嫁出去的女兒潑出去的水~~


 


根本就是歧視~~氣


 


以後我晴小姐要嫁~~我才不要潑~~


 


我每次都跟晴小姐說~你以後不要嫁拉~


 


女兒都說 ~你自己都嫁~還叫人家不要嫁~


 



 


厚 ~ 媽媽跟你說真的~你還不懂~嫁人很累~


 


禮俗一堆~~ 規矩一堆 ~ 加上沒辦法自在過生活 ~~ ~


 


我是過來人ㄟ


 



 


昨天還買了布丁給我小妹吃~~


 


因為我一直跟他說~這家布丁很好吃~


 



 


結果~~ 晴小姐一看到就說要吃


 


開了一個給晴小姐吃~~~


 



 


晴小姐吃得很滿足 ~


 


這家布丁很綿密~~口感很細~~很柔~


 


蛋香較輕 牛奶味比較重~~


 


算是好吃的一款~~



 


現在買五送一~六個一百五~~


 


喜愛吃布丁的可以去試試看喔~
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