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過了農曆新年 ~元宵節悄悄的到拉~


 


勛底弟的學校發了應景牛燈籠 ~


 


勛小弟可是期待了好幾天學校才發燈籠~~



每年的元宵節 ~學校都會發燈籠給小朋友 ~


 


我家勛地地拿到很開心~


 



 


連晚上下樓尿尿都拿燈籠去~~~


 


有夠好笑的拉~~~


 


晴小姐則是過了個年發福不少~


 



整個給她圓了起來 ~


 


每個人看到她都麻嚇一跳~~


 


我只好安慰自己 ~她會長高~


 


有時候真的好兩難 ~


 


一直跟她說胖~怕她會對自己沒信心~


 


不說 ~ 她還是一直吃 ~


 


只好默默的把飯煮少一點 ~


 


強迫他多吃菜 ~多喝湯~


 



 


在沒效的話 ~我可能要陪跑步拉~~


 


不過圓圓臉還真可愛 ~


 


我都叫她趴趴熊~~



她還以為趴趴熊很可愛 ~哈 ~


 



 


來個許阿美的POSS~~~


 



 


禮拜六小妹來 ~


 


我還特地叫我家象迷帶我去買蛋糕


 


給我們帶回店裡吃 ~


 


小妹也很喜歡這家的蛋糕~


 


我這個人 ~有好吃的 ~


 


都很想買回家跟家人分享 ~


 


有一次小妹生日~


 



 


我特地帶她去買蛋糕~~給她帶回去吃 ~


 


所以她也知道這家店的美味 ~~


 


那天選的蛋糕都是換來的 ~


 



 


因為我有買蛋糕卷~~


 


買壹仟有送價值五百的優惠卷~


 


這些蛋糕都是優惠卷換來的 ~~


 


所以沒花我半毛錢~


 


這款蛋糕的泡芙皮 ~裡面是卡士達餡~


 


裡面的卡士達餡很美味~~


 


配上草苺 ~很搭~


 


可是這個外皮~~不是很美味 ~


 



 


外皮有點硬ㄟ


 


搭配下來感覺皮太厚


 


下面這款就是草莓奶油蛋糕~



 


裡面的海綿蛋糕很軟~


 



 


配上草苺內餡~


 


這是經典款 ~


 



 


大人小孩都愛 ~


 


尤其是我兒子 ~吃到一點奶油都不剩~


 



 


因為奶油很順口~不甜膩~


 



 


光看到就賞心悅目 ~~


 



 


接下來我還換了一個芋頭波士頓派 ~


 


老實說~這是我覺得最不好吃的一款~


 


因為這個波士頓派的海綿蛋糕好粗糙~


 



 


吃起來一點都不綿密 ~~


 


我覺得真的很不好吃~很失敗的一款~


 


好險是換的~~要是我用錢買的 ~


 


我就悶死啦!!


 



 


因為們的價位都是中上 ~


 


相對的品質應該要比人家好~


 


對蛋糕的標準也要高一點 ~


 


我對他們家的東西一直都很有信心 ~


 


可是這款波士頓蛋糕~很不好吃~


 


連我小妹都說不好吃~~~



 


========


 


昨天我家象迷去*全家*買我女兒的新年禮物~


 


因為過年都沒給她買~兒子有買變形金剛


 


也欠太久啦~~也快開學拉~~


 


後來我們吃完飯就去全家看看~


 


 


現在便利商店的玩具都很多樣化 ~


 


女兒選了好久~~選了一個音樂麥克風~~


 


後來要結帳時 ~我看到冰櫃有一款新的冰淇淋~


 




 


趕快拿去叫象迷結帳~


 


後來看發票才知道 ~這個一杯60大洋~暈


 


好貴喔~~


 


我想說頂多~~45塊吧!!



 


一邊吃~~ 一邊覺得好高貴 ~~


 


不過買都買了 ~就吃吧 !!


 


這款的巧克力味道很濃郁~裡面還有小餅乾~


 


算是好吃吧!!


 


可是價位~~我應該不敢再買啦!!


 


這款是明治冰淇淋~


 


還有抹茶口味~


 


不過下次我買東西 ~應該會先看價錢吧!!


 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