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我中午就跑去買下午茶 ~


因為最近我好想吃布丁~


 


所以我跑了好多家麵包店~


只有~頂好麵包有賣~


 



 


還剛剛好特價 ~ 三個烤布丁70塊~


 


有便宜 ~ 所以我就買了一組布丁


 


在順便買了兩個蛋糕給我家兩個小的吃~


 


這款蛋糕我兒子很喜歡~


 



 


因為有淡淡的蜂蜜香~中間有桔子果醬~


 


這個烤布丁我是第一次買 ~


 



 


因為之前都是用玻璃瓶裝布丁~


 


我不喜歡買玻璃瓶的 ~


 



 


這次剛剛好有促銷~~買來吃吃看~


 


這個烤布丁很厚實ㄟ


 



 


裡面都沒有氣孔~~


 


口感也屬於偏硬的 ~蛋香十足 ~


 



 


烤布丁風味~我覺得還不錯 ~


 


可惜我家兩個小鬼~都不喜歡~


 



 


他們偏愛軟綿綿的布丁口感拉~


 


依蕾特那一種~


 


勛小弟吃ㄧ口就不澎場~


 


剩下的就我自己解決


 


所以我吃了兩個 ~晴小姐吃了一個~


 


喜歡吃烤布丁的可以去買來試試看ㄟ


 



 


最近有優惠價~ 三個70塊~


 


老實說~~ 我偏愛優朵的布丁~


 


下午三點半去買 ~布丁好新鮮~ ~


好好吃 


 


是我覺得我家附近最好吃的布丁~



可是價格一個30塊 ~也是不便宜ㄚ


 


 


 



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