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對到的兩百塊~放在包包總覺得不踏實~


 


一定要趕快拿去換吃的 ~


 


我才會有安全感~~


 



 


通常我都是去7-11買東西~


 


昨天我失心風跑去全家買~


 


我走過來又走過去~~不知道要買啥??



 


後來換了兩包餅乾跟一個巧克力~跟一把剪刀~



 


因為這種餅乾我沒吃過~~新鮮感~



 


其實這種包裝的餅乾內容量都很少~


 


我是因為新奇 ~所以還是買回家來吃吃看 ~  我失心風 ~


 



 


結果我好失望喔~~ 暈~


因為這個起士味我不喜歡~


 


很像有點酸酸的味道~~拉~~~~


 



 


不過~~這樣也好~才不會吃太多~~


也不會再去買~~


 



 


我還買了蝴蝶餅~


 


女兒上次去生活工廠試吃~說很不錯~


 



 


誰知道~又買到地雷 ~口味買不對啦~


 



 


不過這個餅乾的口感還真特別 ~


 


要是不要哪们鹹~~ 應該不錯吃~


 



 


聽說很多人都喜歡這款餅乾ㄟ


 


口感很硬~我就偏偏不愛 ~



偶買的兩包餅乾都是我的地雷拉~


 


下面那把剪刀~也是我換來的 ~


 



 


還好還有換一支好用的剪刀~


 


ㄚ不然我那兩百塊花出去~~都沒換到好吃的東西~


 


我要去捶心肝拉~


 



 


 


早知道就通通拿去換巧克力~還可以吃到新口味~



 我最愛買巧克力拉~


 


 


 


最近~連便利商店都在過情人節 ~


 


好多小熊~跟金莎~~


 


情人節真的是很要不得~~


 


都是一些花樣~~


 



 


看的我都暈拉~~~~~~



過幾天偶也要來綁小熊花束~來騙錢 ~


 


下面這個草苺巧克力很可愛吧~



 


裡面包著小餅乾~


 


小勛很愛~~~ 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