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今天初六我開工拉~


 


昨天跟毛毛蟲約去新光瞎拼~


 


出發前我先去她家接她~


 


因為她老公帶小孩去華山喝咖啡拉!!


 


她自己一個人在家~難得的優閒時刻~


 


我們女人剛剛好可以去逛逛~


 


去到她家快中午拉~


 


於是我們決定去他們最常吃的小火鍋店用餐~


 


之前我帶他們去一家小火鍋們都說不好吃~


 


這家是毛毛蟲一家常去的店~


 


還挺不錯的~~料好實在


 


毛毛蟲自願給我拍一張~


 


奇怪~我家晴小姐的臉比毛毛蟲大ㄟ


 


真是不公平啦!!


 



 


毛毛蟲真是太嬌小啦!!



 


老闆娘點餐先送一個菜盤來~還附上大碗的醬料~


 


 


我最喜歡吃火鍋的醬料啦!!


 


以前我也蠻喜歡吃陶湘~


 


可是我以為他們都收光光啦!!


 


 


沒想到還有這們一家店~


 


真的是很對我的胃~


 


 


馬上把高麗菜全部下鍋煮


 


我最喜歡高麗菜煮的爛爛的


 


~  


 


這家的火鍋配料給的很足~


 


感覺吃起來很豐富



 


我最喜歡火鍋的芋頭啦!!


 


我叫海陸鍋~想說跟晴小姐一起吃~~ 


 


 


 誰知道 晴小姐昨天給我裝淑女~都不太愛吃~ 


 


 


 


 搞的我快撐死啦!!


 


毛毛蟲叫的大眾牛肉鍋~


 


這個肉的口感很優~


 


肉的口感超嫩的~~


 


入口即化~


 


 


很多簡餐店的火鍋肉質都不太好~


 


我還是比較喜歡吃這種涮涮鍋~ 


 


你看感覺超豐富的 ~


 


昨天吃的飽飽的去逛街~


 


感覺很有活力~


 


 


昨天還有去星巴克喝咖啡~


 


可惜百貨公司說不可以拍照~氣~


 


ㄚ不然把我們昨天吃的全PO出來~


 


會嚇死格友~~


 


想吃的自己去找~


 


在忠義路跟中正路交叉口附近~


 


小小一家~蠻好找的 ~


 


有空去試試吧!!


 







 

arrow
arrow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