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跟貝拉約在ORO 


她還比我早到  隨後豬也來了


一起度過美好的下午 ~


 



 


水杯很漂亮 我喜歡


 



 


 




杯子很美
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

 



 





 


檸檬塔很酸


不過我喜歡耶!!


 



 


有一年在台北~~


朋友溫暖的送我一個檸檬蛋糕 


那股酸甜的滋味 


還在我腦裡盤旋呢!!!


 



 






 


熱抹茶可以續杯一次






 


貝拉送我的草莓醬~~~~


 




 


吃這頓之前~


我跟豬在辰星喝咖啡 撥栗子 


 



 


 


林森路的栗子真好吃 又甜


 


 


 



 


吃了咕咕雞韓式便當 真好吃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