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 


昨天吃燒肉~


好像吃太多烤的東西啦~


今天來給他均衡一下~


這個也是那不紅不粉阿桑拿來的~


剛剛好給我去油膩~


 



 


我好像沒見過這們小的番茄


是我太俗嗎??


還一串串的~


還不能剝下來洗~


ㄚ不然會爆炸~爆開~


好像叫珍珠蕃茄~



 


小勛超愛的啦~


一大包~分兩天喀光光~



草莓季好像快過啦~


昨天看新聞說~


日系商品都要漲價啦!!



 


這表示說~我以前能買五包~


現在只能買三包~


這樣粉討厭說~


 



 


這是7-11草莓季的商品


我買了一個禮拜都沒吃~


那天很餓開了一包草莓夾心吃~




我發現~這個夾心餅乾的口感很細緻~


幾乎是入口即化~


有點像北海道戀人的口感~


只是尺寸有點小~


配上草苺的香味~


好好吃的小餅乾~


貴的有理啦~~



 


現在的零食都超貴的~


以前都十塊一包~


現在都25塊一包~


這款餅乾真的很對我的味~


 



 


ㄚ不然~


我很討厭吃夾心餅乾的說~


可是這款日系小餅乾~


我超愛的啦~


 



 


喜歡的自己去小7找~


草莓口味應該有限量吧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