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女兒生日一直吵著要去吃石頭燒肉~
可是石頭假日都要拿號碼牌~
根本訂不到位置~


最後~在沒辦法的情況下~選擇了永大路的麻辣火鍋~
這裡是離家最近的吃到飽火鍋店啦~
開幕沒有很久~
離永康探索公園很近~就在探
索公園的後方~永大路上~



這家之前我就觀望很久了啦~
看到午餐的價格~我就很心動~
加上裡面的裝潢還不錯~
我就很想來吃吃看~


可惜象迷說他越來越不能吃辣~
聰明的女兒說~爸爸可以吃白鍋阿~
說的也是~點鴛鴦就好了~

只是晚餐用餐大人要399~加服務費~
感覺有點小貴啦~

這家的湯底有四種選擇~


白鍋~酸白菜鍋~養身鍋~跟麻辣鍋

昨天我們吃的是麻辣VS酸白菜鴛鴦鍋~

這家的麻辣很帶勁~

酸白菜~涮肉下去~湯頭變的很濃郁~

這家的湯頭不錯~




醬料自己來~

桂花烏梅汁~我有喝看看~勉強..還不錯啦~



飲料無限暢飲~包含啤酒~
可惜我又不喝啤酒~




不喝汽水的~這裡還有波蜜果菜汁~
跟美麗果~可以選擇~還有舒跑~冬瓜茶~

我就喜歡這種包裝的飲料
~感覺比較衛生~
那個果汁機的飲料~我都怕怕不太敢喝~



帶我阿爸來吃他應該很開心吧~
可以大口吃肉~大口喝啤酒~

老爸~改天你來~偶帶你去喝個爽快拉~



這裡的自助區只有兩區~
一邊肉品區~一邊就是這區~青菜海鮮區

有菇類~杏胞菇都沒切喔~整個下去煮~比較多汁~

我搞不懂皮蛋要丟去那裡煮~皮蛋煮火鍋~沒試過溜~

老油條是麻辣火鍋的良伴~


東西都給的很大方~不小氣拉~



尤其那個海鮮類的~都切得超大塊~
深海魚片~根本就是一整片給你~又厚又大塊~

小卷也是整尾的~都沒切過~


價格反應在東西上~這家的東西給的蠻大方的拉~




妳看看那個牛肚牛筋~
都是一整塊給你煮~

湯頭煮到最後~濃郁的不得了~
我都用牛筋下去煮湯~


挖~整鍋都是膠原蛋白阿~



比較特別的海鮮我就不敢嘗試~
像這個竹攤~沒吃過溜~

    好長又好粗~不敢吃啦~



蝦子~給的很大方~
可是~有黑黑的沙線~
還是石頭燒肉的蝦子棒~

雖然給他小小的嫌棄~可是我還是吃很多啦~
感覺蝦好像沒有很新鮮~
可是回家我也沒有癢癢~



這個紫色地瓜蠻特別的~
我也沒有吃吃看啦~


青菜類都很清翠~有青啦~



重點來啦~
肉都是現點現切給你~
只要把夾子夾到上面的牌子上~
店員會幫你端過去~

不用在那裡排隊等候~



可以看出店家對肉品的用心拉~
自然豬~感覺就很棒~



這個安格斯肩小排~那個肉質~好吃的不得了~
嫩的勒~這個吃完會懷念拉~




這個是培根自然豬~拿來加酸菜鍋~
           
   超美味拉~



這個應該是牛五花~跟霜降牛~搞不太清楚啦~

我覺得來這裡吃肉蠻划算的拉~
牛肉肉質好~又嫩~

配上湯底~真的很棒啦~

肉都切的有厚度有口感~不小氣~
不會涮一下就散掉了啦~
愛吃肉的可以來這裡吃個爽拉~





所以我都主攻肉品海鮮~
肚裡不想裝那些便宜貨佔空間~




就這樣邊吃邊拿~
店員服務還不錯~偶而幫你清清桌面~
桌子不至於太寧亂~




我喜歡的就是肉跟海鮮~
我主攻那個~




其實我也是小鳥胃~
根本吃不多~也不敢吃太多啦~
因為我有看到有很多冰淇淋在等著我~




總共有三家可以選擇~




我當然想全部都吃吃看啦~




連小勛也吃冰吃到一個忘我~
          
吃到叫不敢啦~



我因為貪心~想全部吃吃看~
就通通都挖一咪咪~試口味~
有榴連~椰子~波羅蜜~藍莓~香草~抹茶~
草莓~繽紛軟糖~

香草~瑞士巧克力~
總之~通通都吃過啦~



後來還是覺得~榴連的最好吃~

連晴小姐也主攻榴連冰淇淋~




吃到最後~血糖應該飆到三百了吧~

我才收口拉~



小勛在店家門口比上耶~
表示這家的東西他有喜歡拉~




店家還有舉辦活動~滿兩千就送清涼飲料一箱~

我們昨天一家四口吃了1097~

娘娘阿~這家你沒簽特約拉~
可以省服務費拉~


這家我有推薦拉~
肉質真的很棒~雖然東西不多~
可是感覺店家給的東西都蠻不錯的~

我現在喜歡吃巧的拉~不喜歡吃粗飽的拉~

要是中午來吃~應該更划算啦~





arrow
arrow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