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過年後的某一天~
無聊的要死~
就帶著我家甜小妹出去閒晃~~

其實是假日太無聊啦~
顧店顧到一半我就澇跑啦~
跑去台南逛百貨公司~

逛阿逛~也不知道要買蝦米~??
後來決定揪咖吃飯去~
打給小紅媽~小紅媽說在公司~
打給星光小姐~星光小姐不接我電話拉~


臭星光~那天我打八百通你都不接...

朋友實在沒幾個~氣屬偶啦~

電話不打了啦~繼續逛百貨吧!!

後來~終於~小紅媽回電啦~
說她有空可以去吃飯啦~


就醬~揪 揪來去吃集集~我愛上這家的布丁拉~



我的肚子不算餓~就點了套餐~藍帶豬排~
會牽絲的美味喔~~

小紅媽都說我吃太快了啦~
沒有慢慢品嚐的FU~

說下次不准我點套餐拉~




不過說真的~集集的豬排真的不錯吃~

炸的剛剛好~肉嫩又多汁~還會牽絲~

果然是塊好豬排拉~




甜小妹是年輕人喜歡新鮮貨~
嘴裡說我不餓~
      美食當前又點了陶板豬肉~~




端上桌時~我們都嚇到拉~
好大一份阿~
    還要自己DIY~
          吃這個好忙喔~~


有沒有看到我家甜小妹又在翹嘴拉~
  翹嘴有夠醜的拉~




看甜小妹吃這個好麻煩..
還要下奶油~
還要煎肉~悶燒~加醬汁~~
通通要自己來~




這個奶油燒肉的滋味~真不賴拉~

甜小妹都有夾給我吃~口味甜甜的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很像壽喜燒~

小豬豬說下次她也要點這個來忙一下..




小紅媽那天說要吃點清淡的~
所以點了酸菜白肉鍋~
這個酸白菜湯頭看起來真的很清爽~




不過我對集集的泰式酸辣鍋比較有印象~
上次吃過就...
念念不忘~那個酸酸辣辣的香茅味~~
有機會我要再去吃ㄧ次拉.....




小紅媽點這個酸白菜應該也是不錯啦~
酸酸的很開胃~

不過小紅媽跟我一樣~應該是不需要開胃了啦~羞



這個進口牛肉片還是一樣好吃~
集集的火鍋真的不錯~偶甲意..




邊吃邊聊特別愉快~



我已經在吃甜點的時候~

     小紅媽還在吃火鍋拉~


小紅媽說我很不夠意思~吃那樣快~
害她都吃的好緊張喔~



最後這張照片好經典喔~

甜小妹笑的好詭異..

最後~小紅媽連甜點都沒吃~就讓我打包回去啦~

每次出去吃飯~


拉緹跟小豬豬的甜點~都會說~叫我包回去給小孩吃~~

她們都知道我愛甜食~~都這樣照顧我~我很不好意思說~

哈哈~~~偶愛你們拉~有你們真好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