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 


有一天


我親愛的說要帶我去吃好吃的~~


叫我想地點~~


可是我真的想不出來


後來 她說要吃西堤~~~慶祝38婦女節~~耶比


我第一次吃西堤耶~~


好開心阿 阿阿阿阿 ~~~~~~~~


 



 


這是前菜 ~熊熊發現 我好像很討厭醬~~


我吃美而美都叫店員不要給我加千島醬~~我怕酸酸的醬


這個白白的醬 好像有點酸酸滴耶~~


 



 


這個蘆筍鮮蝦也是酸酸的醬~~


 


好拉 我知道是我自己挑嘴~~~


 


 



接下來這個沙拉~也是酸酸的


不過這個酸是鳳梨的酸


 




湯匙上的紅酒醋就真的有酸了


餅乾不脆捏 ~~


 



 


這個起士蘑菇 好吃耶 沾上那個方塊吐司


這個讚 好喜歡 ~~~~'


 



 


丹麥牛肉餅


上面的醬很像是義大利肉醬的口味~~也是酸的~~哈


 



 


南瓜濃湯很濃


 



 


海鮮湯很海~~~


海鮮湯很番茄~~~~~~


 



 


送來的開胃酒~好喝 乾杯



 


蟲點的奶蓋茶好喝


 



 


我點的水果茶 好酸 ~~~~~


 


這是等牛排的表情 我們都餓了~~~~~


 



 


沙瓦~


 



 


牛排真好吃耶~~~~~


 



 


有夠好吃 有夠啾西~~~~~讚


 



 


粉紅色的溜 ~烤得剛剛好


 



 


吃的很滿意 開始寫意見表~~~~~~


 



 


甜點也真好吃 ~~~~


 



 


熱量破表阿~~~~


 



 


應該點奶酪比較清爽~~~~~


 


多謝蟲的招待~~~~~感恩蛤


 


吃飽快快去上班 等小可愛來~~~~~~~


 


 



 


小可愛 阿姨好想你阿~~~~~


 


你看蟲的表情 有女萬事足~~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