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上次看小樂PO這家~GARY BEE 69
我就好心動喔~


因為離家有夠近~
又是永康少見的美式餐廳~
真的很想趕快衝去吃~


可是~這種店適合跟朋友一起用餐~聊天~
這樣吃起來感覺比較愉快~

後來無意中被我發現~
女技這裡也新開了一家GARY BEE 69
這幾天剛好新店開幕打七五折~


心動不如馬上行動~~約小樂~~~~衝衝衝阿~




在家我就先研究好菜單~~
準備要點烤牛排來吃吃看~
這個八盎斯的烤牛排~

真的很適合我這個無肉不歡的愛吃客~



店家11點半才營業~
我跟小樂約11點出發~


因為我中午還要接晴小姐下課~
早點去搶好位置拍照~嘿嘿

好險這家店離店裡非常的近
我剛剛好可以偷到一個小時的空閒時間吃午餐~




店裡十足的美式風格~
真的很適合年輕人聚餐~


點餐完先到櫃檯結帳~旁邊的汽水是無限暢飲~



店家賣的東西也很簡單~
有漢堡~義大利麵
~牛排~烤雞~烤肋排~小點心~



整間店掛滿了~裝飾品~這個風格我喜歡拉~
大膽的橘紅~




左拍右拍之後~叫小樂給我拍一張水水照~~



還叫小樂靠過去後面的燈旁邊拍照~
想說可以多點燈光~製造點蘋果光的感覺~


後來才發現~那裡居然是廁所門口~
小樂看到照片應該會想打我拉~




小樂很聰明~記得叫店員幫我們倆拍親密照~

兩個獅子女~看起來有多協調阿~
我們兩個的個性都是開朗活潑型的~

聊起來特別愉快拉~

有時候我講頭~她就知道尾拉~
這種默契~真得很難形容~

我只能說~知音難尋阿~~~~~

小樂阿~~你速我的知音阿~~~~~~~~




接下來來看餐點~
我加點的酥炸起士條~




這個真的要趁熱吃~
才可以體會那個牽絲的美感~




我的美國烤牛排~218摳~



牛排可以選擇五分~七分~全熟~
我點的是七分熟~
這樣的嫩度剛剛好~




好吃的牛排~不用沾醬~就可以吃出那個甜味~
這個美國牛排好吃~

配上炸的脆脆的脆薯~~這個棒~我喜歡~



小樂點的是紐澳良烤春雞~
那個烤雞看起來就很可口~




小樂有切給我吃吃看~
雞肉蠻嫩的~雞皮又脆~好吃~


飲料是無限暢飲~
我們11點半進去~12點就用餐完畢~
可見店家出餐的速度有多快~



為了怕我聊到忘記時間接小孩~
我跟小樂商量
~回來店裡我們再慢慢聊~



就醬~我們就慢慢低聊阿聊阿聊到下午接小勛的時間才散會

昨天看到很多女學生點漢堡~

每份漢堡看起來都好可口~~

加上這家店離我店裡很近~

有機會的話~我還想要在去吃吃看~~~~~



地址跟電話在第三張照片裡~
還有營業時間都在上面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