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上次來高雄 我就有看到這家高雄牛乳大王


這次要來科工館看蒙娜麗莎~~


兩個小鬼在家都吃了早餐了


只有我沒吃~


 



 


到了高雄 我馬上說我要吃早餐


兩個臭小孩說~~


科工館裡面不可以吃東西喔~~


OS ...我不能在門口吃一吃再進去嗎??


所以 象迷就在木瓜牛奶門口停車了~


 



 


一進去 看到這張菜單 真的不會點耶!!


裡面的套餐 隨便一套都有159塊


心裡想


早知道就去對面的麥當勞買早餐 還比較省~~


店裡只有我一個客人


 


後來隨便快速點了A餐


A餐有雞腿 兩片薯條(地瓜屬條切塊狀)


法國吐司(夾肉鬆)


+招牌木瓜牛奶~~~法國全餐159元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點完餐後~~


才好意思仔細的慢慢的看一下菜單


一看 不得了了 ))))


雞腿含薯條(單點55元)


法國吐司(45元)


木瓜牛奶單點60元


整體來說 單點三樣 160元


點套餐 法國全餐是159元


也就是說點套餐比單點便宜  一摳~~~~~


 


後來我跟店員問


套餐比單點便宜一元嗎??


那個店員愣了一下~~~儍笑..點頭...


 


哈哈~~到底是哪們子的套餐阿~~~


 



 


好笑歸好笑~~~


木瓜牛奶還蠻好喝的~~~


 



 


炸雞腿是粉很少的雞腿


鮮嫩又多汁 好吃 外面灑的胡椒粉挺提味的


 



 


法國吐司也不錯吃 包肉鬆的 賣相不錯


 


嚐鮮一下~~~~下次經過也還是會想買吧~~哈哈


 


吃完滿足的去看蒙娜麗莎~~~~~~~~~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