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婆婆上禮拜去遊覽回家有帶東西喔~


真的是特例~


因為我婆婆通常不愛買東西的~


這次居然帶了咖啡回來~


原來是工會發的拉~~~


那個人還跟她說是奶茶


結果她一泡下去喝~是苦的啦!!


我婆很怕喝到咖啡~會一夜失眠~



我家兩個老人家很奇怪~


公公很愛買~


可是婆婆都不愛~


所以公公每次去遊覽回來~


小孩都會叫很大聲~阿公~你回來啦!!!


婆婆就不用期待拉~



可是這次婆婆回來~


小孩還是去樓上叫很大聲~


叫我趕快下去看~~~偶去驗貨~


原來這次婆婆有買東西~


難怪小孩特別熱情拉~








 


這包咖啡麥芽餅拿去送小勛乾爹


因為偶家的人都不太愛吃餅乾~


直接不要開~送人比較快啦~




 


這次小勛指定的草莓醬~


阿嬤真的幫他買回來啦~



小勛高興的一直抱著阿嬤說想她~


果然~有沒有帶東西回來~熱情度是有差的~






 


阿嬤說~一瓶四十塊的東西~


就可以讓子勛那們開心~~~


 




婆婆還買了這個香菇餅


上次買的是乾貨香菇~還要煮


這次乾脆只買香菇餅乾~



 


打開就可以吃~很方便~


這幾包沒幾天就喀光光拉~


 



 


這種秀珍菇餅真的很好吃~


香香脆脆~帶點胡椒香~


台灣的農產品~偶們要支持拉~


本土的香菇有夠讚~


 



 


可惜的是這包香菇餅的偶沒吃到拉~


小勛拿去送乾爹拉~~


 


下次婆婆再去玩要叫她多買幾包~~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