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前一陣子為了配合毛毛蟲~~


我去訂了爆米花~


毛毛蟲家王子好愛吃說~


以前我也覺得爆米花有啥好買的~


可是吃過之後~


厚~好好吃~


尤其那個美式焦糖牛奶~


甜的剛剛好很適合我~




本來買了三瓶~~


分送一瓶出去給我舅媽~


後來去參加版聚


霏一直跟我說~鹹的有多好吃~


霏講的~真的有生動~


一回家我就受不了~


又跑去訂了三瓶~



本來我有問毛毛蟲~


要不要再買~~


她跟我說不要~


可是到晚上~


她就打來說~她要六瓶~


你就知道爆米花的魔力~






這款原爆系列~


是小妞推薦的~


果然很適合我~



 


因為巧克力吃起來苦苦的~


我就是愛這款的拉~


這款是我最早消化完的~


實在是太適合我啦~


苦甜巧克力爆米花~





說明是天然食品~


不加防腐劑~


還說~可以放30天~


其實根本不用30天~


一個禮拜~我就可以吃四桶~




我還覺得買不夠~


好險我有買另一家要來PK~


是象迷公司訂的~


嗶嗶啵啵爆米花~


等到貨再來PK一下~




 




買爆米花~一定要買原爆系列~


才會夠甜~


要是上面加粉的~


都不夠好吃~不夠脆~


原爆系列很脆~很甜~


吃起來才過癮~~~




 




 


這款芥末的是我超推的鹹口味~


吃起來有點嗆~


辣辣的很過癮~


成人口味說~


這款芥末口味是我第二瓶吃光光的~



 


大大的來推薦一下~


吃起來一點都不怪~


鹹鹹甜甜的~


很妙的組合~



 


上面~這個美式焦糖牛奶~


一瓶80~塊~


可是真的超好吃~


每一顆都有焦糖香~


吃起來最香甜~


真的是最適合我的口味~


甜的剛剛好~


 







誰還沒吃過的~


快去下訂~


這個台南團購版買的嚇嚇叫~


一團接一團開~


真的是~欲罷不能~



 


下面這款黑胡椒~


吃起來~有淡淡的胡椒香


其實也算是好吃的口味~


就是鹹鹹甜甜的~


還不錯啦~~





 


 




 


只是跟芥末比~


我卡愛芥末口味~


這個說是香蒜黑胡椒~


可是沒感覺到有蒜味說~





 


最近經過我店的人~


都可以看到我抱著爆米花~


其實我也吃的差不多啦~


有點膩了說~


因為小孩不太澎場~


 




 


都是我自己喀掉的~


我都沒帶回去家裡~


很怕被婆婆唸說~



 


因為那天才去好事多搬貨~


我這個爆米花都不敢帶回去~


我也很怕耳朵癢~



 


其實也不用帶拉~


差不多都只剩瓶子說~



 


明天差不多可以正式跟爆米花說掰掰拉~
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