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大家都在吃尾牙~


我們這些賢妻涼母沒有尾牙吃~


就只好自己約啦~


之前跟葵約好說~有空來去石頭趴~


剛好~今天葵有放假~


就趕緊來約約~


約到的人數有12位~


有我挖小惠母女~娘娘~葵~拉緹~緹公~


豬豬~咕咕鐘~珮綺跟媽咪~小樂~Jeany~


有了這些好友一起吃吃喝喝~真開心



店家非常的聰明~


給我們安排了很好的位置~就是店裡最後面的位置~


讓我們盡情歡笑啦~



我們幾個女人~


散發出來的能量有多大~


           我都不好意思講了啦))


還好我們這桌有緹公這個專業烤手~


讓我們只要動口就可以吃到美味的烤肉~



吃石頭真的壓力好大阿~


上菜好快~又吃的好撐~


讓我回家後的胃~非常的飽足~



我已經第三次來吃石頭拉~


食後感想還是一樣~東西非常好吃~又超值~


不過我只吃中午的喔~


中午列印優惠卷只要329~



緹公非常體貼~都幫我們大家服務啦~


下次要出去吃飯~


眼睛要夠利挑個位置~


像那個快烤手豬豬~


跟緹公對面的好位置~要快點搶好~


包準你吃到撐死都不用動手拉~



這家的蝦子也是又大又新鮮~


吃的超滿足的啦~



接下來就過年啦~


我們過年無聊~在約來去吃吃吧!!


還是約去公園走走~也素可以拉~




葵葵家~石頭趴連結~超仔細~~石頭石頭亂亂趴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