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次我抱怨過假日 ...都沒人約我~

美好的假日週末也只能在家睡大覺或是帶小孩出門閒晃~

這次..這次..終於..豬豬來電約我吃飯啦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 ...這實在是太開心拉~


所以也顧不得女性的矜持....

馬上說:


我有空~我有空~你等等我~我很快就到啦...

  
靚咖哩       馬上飛奔過去

象迷去台北三天~我真的悶荒拉~




就是約在這個最近非常夯的靚咖哩啦~



店內一整個橘色風格
正好是我最喜歡的顏色拉~



娘娘阿~這家你沒簽特約拉~
         
   我在牆上找不到豪哥拉~



還臨時約了小葵一起來吃吃喝喝聊天
小葵家離這裡應該算蠻近的拉~
有迷有看到小葵的新造型~
還是一樣~捲捲髮~


這個髮型超適合她的~
我好像沒拍出小葵的特色頭髮~
現場看~捲的超漂亮的拉~


小葵越來越有味道拉~有那個我不會形容的FU~



還有這個特色擁抱胡椒罐~
看的出店家的巧思~

        看的我都想抱抱拉~



店家的水瓶很有清涼感~
連杯子都帶有濃濃的海洋風~




這是小葵點的蜜蘋果香椿鍋280摳
湯頭我有喝~
蠻清淡的~

裡面真的有新鮮蜜蘋果塊


葵說~蜜蘋果吃起來像水梨~
應該精華都跑進湯裡了吧~




這是豬豬點了~咖哩鍋~280摳
真的非常的重口味~


我也有喝一口湯~湯頭很濃郁~充滿咖哩香..




越煮越夠味
煮到最後~一定要加湯

我有吃到豬豬的咖哩煮芋頭~
厚~超級美味的拉~




這是晴小姐的兒童餐130摳
有附濃湯飲料~跟下面的餐點

這個碗~我家好像也有說




有脆薯雞塊~炸地瓜
加上兩球白飯跟帶甜味的日式咖哩



薯條沾咖哩~也是很搭~



再來就是我點的豬排咖哩飯~
所附的鮮菇濃湯
濃湯真的料好實在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裡頭很有料..



沙拉擺盤感覺就有點冷清拉~



接下來是豬排咖哩飯上桌
這可是小妞大力推薦的~


不知道為蝦米??~~
我去到那裡滿腦子都是小妞說:

豬排很好吃~豬排很好吃~豬排很好吃

我也管不了我不愛吃咖哩的胃

也不管晴小姐在我旁邊洗腦說~牛奶鍋牛奶鍋~
還是
殘殘點下去~



豬排果然沒有讓我失望
又厚又香又嫩
那個薑黃飯口感很好

飯是屬於偏硬的口感~我喜歡



飯跟咖哩都是可以續點的喔~
大男人來吃~也可以吃的很飽拉~


豬排真的很值得來吃吃看~
我點的咖哩是小辣的~
可是很明顯的可以感受到辣度唷~

要是很能吃辣的~
建議點個中辣~辣度就很夠啦~




接下來是飲料~
我點香料奶茶~
豬點招牌靚奶~

香料奶茶很明顯的有咖哩香料味
很像那個拉茶的口感
     只是那個香料味比夜市的重三倍吧~

招牌靚奶就是林鳳營鮮奶下去調配的拉~
奶味香濃..很棒




小葵最聰明~
點了韓國柚子茶熱飲
        也是最漂亮的飲料拉~


這個茶壺看起來很有質感~看到心情就很好

看小葵倒茶~我在對面都可以聞到茶香..

這個茶一定很棒..




最後是靚咖哩招牌奶酪~
我有挖一口吃吃看
這個奶酪應該是奶油味比較重的口感~
跟咕奶奶家的口感差很大


我還是比較喜歡咕家奶酪
咕奶奶家的愛心奶酪~



這是晴小姐硬要我點的冰淇淋
因為沒有芝麻奶酪拉~

我就隨她點拉~

這裡很適合聚餐喔~
這次托艾小姐的福氣~她跟老闆是好朋友~
省去一成服務費~
在這裡謝謝她~


喜歡吃咖哩的~可以來試試看~
這裡的咖哩~都是老闆用心製作的美味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