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晴小姐說偶都不公平 ~


 


都幫安安拍很多照片~


 


都沒幫她拍 ~


 


所以偶只好幫她拍一下 ~



 


ㄚ不然她要抗議啦!!


 


誰說養小孩很慢 ~也覺得超快的~


 


我家晴小姐~長的好快~~


 



我都覺得快被她給追過去啦!! 



 


今天子勛去上課啦!!


因為我一直跟他說~


你女朋友一定會被J小子給趴趴去~


 


子勛很生氣的說 ~


我朋友才不會這樣 ~


你不要亂講啦!!


 



 


厚 ~~    


我說的都是實話~


上次聖誕節的時候


我明明看到有一隻蒼蠅在他的女朋友身邊繞~


偶兒子真的沒有危機意思~


還說~他朋友才不會這樣 ~



 


ㄘㄟˊ ~


都麻是好朋友搶女朋友的 ~


他還搞不清楚~


不過也因為這樣 ~


勛小弟今天去上課啦!!


 




 






昨天睡覺的時候~


兒子跟我說 ~


麻麻 ~你只穿一件衣服 ~


ㄚ你的手怎们那们溫暖阿~


偶回他說~


 


你覺得我的手很溫暖嗎?


 


勛說~對阿~我覺得牽你的手很溫暖~


 


厚 ~又給我灌迷湯~


 


我都醉啦!!


 



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新年的假期好快就過啦~


晴小姐說她還沒拿到新年禮物~ 


 


誰還沒送的 ~自動補上喔~


今年我把我的消費卷~


拿去幫我兒子女兒買新衣服~跟鞋子~



我自己則是啥都沒買



 


唉~ 我家兩個小孩的消費卷都沒給我 ~



我幹麻幫他們買啦!!


真是不公平~



 


小時候的晴小姐帶出去~


 


人家都麻說他營養不良 ~



 


常常被人家覺得我都沒用心在照顧她~


 


連我娘家的爸爸都說 ~


 


好媽媽就是要小孩養的胖胖


 


自己則是越瘦越好~


 


言下之意就是偶太胖 ~小孩太瘦拉!!



 


誰知道 ~最近這小姐~ 食慾大開 ~


 


吃的圓圓的~~


 


前幾天回娘家去~



 


我老爸說~ 養這樣可以啦!!


 


不要再吃啦!!


 


可是現在叫她不要吃~好像不可能啦!



 


因為她一直都想要吃東西~


 


最常說的就是我餓啦!!


 


偶老爸還說~我現在雖然胖成這樣 ~~~


可是女生這樣可以旺老公~


 


因為女生下巴不要尖尖的比較好~


 


就在拐彎罵我胖啦!!


 


明明在偷唸我大餅臉 ~~還說這樣可以旺老公~


 



 


意思是說~偶象迷沒有苦毒到我~~都給我吃很好 ~


 


我也好想要尖下巴~~比較水~


 


誰要雙下巴拉!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