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昨天去7-11換零食吃 ~


發現這款新產品~



 


我一定要買來吃吃看 ~


 


馬上去看看有沒有紅利點數可以換 ~


 


剛剛好偶的點數可以換這一包~


 



 


一包25塊~


 


裡面有蕃茄醬可以沾~


 



 


我發現裡面附的番茄醬比較酸~


 


搭配起來還蠻搭的 ~


 



 


不過要是裡面附的是巧克力醬~我會更喜歡~


 


這款餅乾我家小孩蠻愛的 ~


 


今天又拖著我去買~


 



 


可見晴小姐真的喜歡吃~


 


最近7-11又開始77點換零食


 


還有信用卡點數的要趕快去換喔~


 


非常的超值 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