嫁來台南八年
每次經過克林肉包~
都沒踩進去~

只因為象迷說~這家不好吃~
我果然是聽話的老婆~

只要我家象迷說不好吃~
我一定相信他~



這次是因為象迷說..
他們公司同事說這家肉包好吃~
我才有機會踩進去




進去之後~我才有機會知道
原來這家不只買肉包
還有賣很多日系零食

真的是看的我眼花撩亂阿~

象迷大方的說~買阿買阿~看你想要蝦米~
都可以買~

天兒阿~好大方的好男人~居然開口叫我買啦~
這時候.....我縮手拉~
我想到我那天去好事多敗了很多零食
在買下去~沒完沒了拉~




馬上走出來看肉包~
撇見桌上的水晶餃~
水晶餃小小顆喔~
我連下手的慾望都沒有~


在我的心靈深處
~我覺得台南應該沒有比祿紀更好吃的水晶餃拉~



看到這些冷支支的肉包~
在等著賞視它們的主人帶它們回家~
我的內心也在掙扎拉~

看起來冷支支沒溫度~
我實在是下不
了手~~~~~~~~



店家小姐開口拉~
我們有熱的肉包喔~
看你要幾顆~
??

我 我 我~我要兩顆......



實在是因為她的開籠秀~沒有吸引到我啦~
那些包子是怎們拉??
那個每個看起來都跟死的一樣..
好像沒有呼吸~


包子皮阿~你要用力呼吸阿~



買了兩顆上車品嚐~

厚...哪個皺摺~也太可愛了吧!
!
包子皮的色澤~我怎們看怎們不習慣拉~



用力給它撥開~
看到包子裡頭的內餡~~好飽滿阿~
包子皮也超薄的~
料好實在的克林台包

本來覺得一顆25摳超貴~
      在這一刻~覺得~花25塊值得拉)))



有沒有看到那個鹹蛋黃
一看就覺得好可口阿~

大口咬下~頓時覺得那個蛋黃真可口~
蛋黃跟肉餡在嘴裡超協調的拉~



這家開在台南孔廟對面的克林台包~
真的很不錯~
有機會到台南~

一定要買買看喔~~~~~~
我只吃過蛋黃肉包~~所以只推薦這個八寶肉包喔~



來看看我家小奸詐鬼在笑蝦米~??



原來是他老爸要帶他去買冰~
小鬼有冰吃~就會笑嘻嘻~


台南的老店太陽城紅豆牛奶冰~
光看就知道紅豆有多綿密~
裡面的牛奶冰好香濃


要是不敢吃牛奶的~可以選紅豆花生冰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樣美味拉~



這家賣的冰品很多
還有招牌芋頭方塊冰
夏天可以買回家冰起來~
享受片刻的爽快~


我那天多買了一瓶古早味紅茶回家喝~
好開心阿~

太陽城冰品
地址在民權路一段41號~



我家小鬼~我怕他給我弄髒車子~
買了一球冰淇淋給他吃
這家的口味很多喔~

屬於義式冰淇淋~
一球只要20摳~兩球35彄~便宜啦~



看我家寶貝吃成那樣~
吃冰一定很涼快吧~


那天我們是去吃早餐後順便去買冰的~
看看時間剛好是早上的八點半~

天鵝阿~早上吃冰~

我家象迷那天的心情一定很美麗拉~



他還繞過去給我買了阿美的布丁回家吃~

奇怪拉))那天回家吃這家的布丁~好像沒有以前好吃~

真是怪怪~
是我嘴巴太刁嗎?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