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小姑看過來~~你在減肥吧~


雞腿飯 ~粉香粉油 ~粉好吃~


 


尤其是這家的雞腿便當~


 


雞腿有夠香的拉~有醃過~~


 


加上這家Q地地的飯


 


有夠 ~ ~ ~ 好吃的啦~


 



 


晴小姐最近在努力收心~


 


已經快要開學啦~


 


最近的小一生都沒有考試~


 


都不知道小孩的程度~ ~


 


有的老師會跟小朋友說名次~


 


我家晴小姐的成績單裡面都是~優~


 


只有體育是~甲~可能跑不快~


 


所以上學期我也不太知道她在班上的程度~


 


只知道她的考卷都有九十分以上~


 


偶而有幾次一百分~


 


應該是班上的中等生吧!! 


 


 


其實我不要求她要是班上的前三名~


 


因為我以前也是中等生~


 


只希望她數學要算對~~


 


字不要寫太草~這樣應該沒有很嚴苛吧~


 


不知道以前沒有給她學心算的關係~


 


覺得她的算數不是很好~


 


公公說對他不要太嚴苛~


 


說數學不好是家裡的傳統~


 


可是我覺得我數學不錯ㄚ~


 


所以我今天都在教她算數~


 


晴小姐本來臉臭臭~


 


我耐著性子~跟她說~


 


後來~用鼓勵的方式~~


 


跟晴小姐說~你快點學會 ~


 


等等我買好吃的午餐請你吃~



就這樣 ~學的還真快 ~


 


為了履行我的丞諾~


 


我買好吃的雞腿便當給她吃~   


 


這家便當的飯有夠好吃~


這家的飯有特殊香氣~~



 


晴小姐吃的粉滿意~


 


還買了飲料給她配~


 




因為她說好熱不想喝湯~


 


偶是好媽媽吧~~


 


給她吃的很滿足~~~


 


以下都是女兒的心聲~



 


ㄚ母說~美食當前~也素要忍耐


 



 


別笨ㄌ~吃這個雞腿~臉會更大 ~


 



 


好吃就多吃點 ~老母就是賺給你吃的 ~


 



 


老實說~ 這個哈密瓜歐雷飲料真好喝~~


 


香氣十足 ~


 


 


吃飽飽 ~等等在叫她來算數學 ~


 


包準明天說不想跟我來店裡~ 


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