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下午茶 下午茶 好久沒體驗下午茶的滋味

忙裡偷閒來個下午茶感覺真不錯啦..



某天下午~悶的發慌
去東區找娘娘跟小公主來個浪漫的下午茶約會



逛 逛 逛到了德安百貨

晴小姐的眼睛很利  跟他老母一樣
一眼就看到了我沒品嚐過的美國冰淇淋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是螞蟻愛吃甜



之前毛毛蟲也有大力的跟我推薦過這家冰淇淋她非常喜歡
口味不太甜膩..又好吃~
講的我心癢癢...       好想吃吃看阿.....



這次被我遇到拉~
當然不可以輕易放過機會 一定要吃吃看啦~



雖然剛剛兩點才在伍巷吃的肚子飽飽~
可是看到甜食~

女人彷彿還有另一個胃可以裝..



不囉唆 來去排隊買冰吃....



櫃子裡的冰品~都在招喚我啦~
每樣看起來都好好吃

聽說可以要求試吃~我都笨笨不知道

害我看著冰品猛吞口水
到底 到底~我要點那樣???




考慮的時間不算多

小公主很有主見的已經選好了商品


我跟晴小姐的冰 就等我下決定啦~



當天下午的客人有點多
好不容易挑個好位置坐下..

雖然外面氣溫有點冷~

可是德安百貨裡面的空調 真的很不舒服
有點讓人窒息的感覺...



等了一下下 冰品上桌
這是單點的單球冰淇淋
單球108塊
附下頭的牛奶煎餅
這樣有算貴嗎??




不貴不貴~
這家的冰品真的很好吃
冰淇淋吃起來帶點Q度~又不過於甜膩
配上蔓越莓~多重的口感~好吃



下面的牛奶煎餅剝成小塊~
當作湯匙挖冰吃

這樣吃起來有幸福的感覺



小公主說她不愛吃冰淇淋..
她喜歡下面的牛奶手工煎餅...




另外還有搭配飲料的套餐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也是不錯的選擇......




最後我跟娘娘看到隔壁桌點了水果鬆餅餐
也忍不住點了一份來吃吃看

完全忘記剛剛在伍巷已經吃過鬆餅拉 ~



這裡的鬆餅吃起來質地比較蓬鬆
鬆鬆軟軟的~搭配著冰淇淋跟有酸度的水果
滋味還不錯~


偶而這樣跟好友吃冰聊天
真是人生一大樂事
回家後的心情    可以說非常愉快....




吃完冰後兩個女孩手牽手去文化中心走走散步~
手搭肩的笑著~




小孩也有自己的友情
雖然偶而會因為搶玩具而吵架~


不過卻很珍惜看到彼此的開心感....

兩個電眼女孩~都在對鏡頭放電喔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