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是小勛一年前的照片 ~


 


真的可以看出他的臉比較稚嫩~


 


也是非常的咖哇伊的拉 ~


 


我發現小勳真是一點都沒變ㄟ


 


連他的表情都差不多~


最近快過年拉~


菜市場賣糖果的好多 ~


以前我都喜歡買巧克力 ~跟一些進口糖果~


 


可是今年 ~我偏愛買牛軋糖 ~


 


應該有比較健康吧~


 


現在牛軋糖也有很多變化 ~


 


以前都是花生口味 ~


 


現在都進化到加杏仁 ~


 



 


今天我發現 ~很多都下重本 ~用夏威夷果仁 ~


 


當然價錢也是 ~不美麗阿~


 



 


還強調說~可以用消費卷買~


 


有沒有那們搶錢阿 ~


 


不過牛軋糖的口味都是我喜歡的 ~


 


現在想吃牛軋糖不用到台中買~


 


只要到菜市場逛一逛~~


 


 口味我覺得跟台中也差不多 ~


 



 


一樣都是軟式牛軋糖 ~牙口不好的都咬的動~


 


有夠好吃的拉 ~


 


今年這一包兩百的牛軋糖吃完 ~


 


我要克制 ~ 不要再被他誘惑拉~



 


牛軋糖還有桂花口味


 


我可是第一次看到 ~


 


我很喜歡桂花香 ~ 聞起來很舒服 ~



 


夏威夷果仁牛軋糖也是下重本 ~


 


滿滿的果仁 ~


 


我粉甲意  ~ ~ 這些堅果都好好吃


 


可惜要克制 ~~ ㄚ不然會肥死 ~


 


今天還買了菜市場最好吃的鴨翅


 


就是阿吉糖燻滷味 ~


 



 


我從嫁過來吃到現在~


 


我吃七年啦 ~


 



 


每次買滷味 ~我都覺得這家最入味 ~


 


他糖燻的口味有夠重 ~有夠香 ~


 


啃起來有夠味~


 


以前都買他家的油雞 ~跟糖燻土雞~


 


早上六點多去買 ~雞還是熱呼呼的~


 


我坐月子時 ~早上都啃雞肉~


 


一次吃半盤 ~ 我是豬~


 


以前她只加賣鴨翅~



後來還有加賣米血~跟雞肝


 


還有鴨舌頭 ~跟 鴨頭連脖子 ~


 


重點是價錢不貴 ~~口味一級棒 ~


 



 


我兒子每次都叫我挑肉給他吃~


 



我還要幫他撥肉 ~很麻煩 ~


 


我也怕手油油阿~


 


這家店很貼心 ~還會幫客人對切兩半


 


比較好啃啦~


 


每次去到菜市場~我最想吃的就是這一味 ~      


 


現在聽說還有宅配~


 


滿五百免費送到府 ~


 


想吃的可以自己訂 ~


 


過年他可是忙到都不幫人家剁雞肉~



 


想吃自己去訂喔~


 


ㄚ不然自己去買~


 


從永康市公所對面警察局旁邊的巷子進去~


 


可以看到機車停車場~


 


走進去菜市場~~有一家賣雞肉的 ~很大攤~~


 


就是阿吉糖燻 ~


 


這家的糖燻鴨翅用洗澡的不繡鋼臉盆裝 ~


你就知道他生意多好 ~


 


阿吉糖燻 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