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 


今天去拜訪我的好友


 


 


她看起來很不錯~


 


 


只是他家真的好遠喔!!!!!!!!!!!!!!!`


 


 


再一家很有特色的戲院拍的!!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勛弟的表情真的太怪啦!!!!!!!!!


 




 


 


忙著玩阿姨送他的玩具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是水龍頭~~


 


特色石雕!!!!!!!!!!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兩個都爬不上去


 




 


 


以前人結婚都坐花轎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兩個都超怕掉下去的!!!!!!!!!!!!


 


 


~~~~~~~~~~~~~~~~~~


 


我的好友嫁去水林


 


 


今天第一次去看她


 


 


沒想到真的好偏僻喔!!


 


 


我老公伊回來一直說


 


 


那裏真的沒啥可以花錢的地方耶!!!!!!!!!


 


 


我是覺得是視野真的很好耶!!!!!


 


我覺得她真的很有勇氣


 


 


嫁的那们偏遠


 


 


是我的話~~我要考慮


 


 


所以愛情真的很偉大


 


 


我朋友以前住永和


 


 


難怪一直跟我說~~她不習慣啦!!!!!!!!


 


 


都沒泡沫紅茶店~~鹹酥雞~~烤肉~~夜市~~


 


 


 


熊熊覺得~~~~~永康真是個好所在~~


 


 


 


下次我在盧我老公去看你喔!!哈哈!!!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