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卡夫咖啡 愛評網連結


愛評網體驗卷 飄香南台灣的香醇咖啡美食館!招牌義式套餐特價品嚐體驗卷


 


這是蟲妹妹點的


霜降豬排佐黑胡椒醬汁 原價420元



擺盤一樣非常的用心跟美麗



煎得非常搶眼的三大塊豬排


配上特製的香料菇飯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份量絕對大滿足



豬排吃起來 嫩中帶Q


超級無敵美味 回味無窮 ~



這坨飯 口味比較清淡


搭配重口味的黑胡椒松坂肉


整體搭配剛剛好


 


吃到這們好吃的主餐 真的嘴角都不自覺得上仰起來



飯後甜點


巧克力戚風蛋糕


小巧可愛



口感綿密 不會太甜膩


搭配我的點的冰咖啡


為這個好吃的排餐劃下一個美好的句點~~



我點得滴滴露冰咖啡


咖啡的口感我蠻喜歡的 ~~



蟲的熱拿鐵~


可愛的拉花 ~



吃到這裡已經飽到喉頭了


店家熱情的招待了鬆餅


愛吃鬆餅的我倆


           還是拼下去~~



淋上巧克力醬 搭配鮮奶油


鬆餅跟鮮奶油怎們那們搭~


這盤還是給它清空了


怎們好意思失店家的禮


          當然要吃光光以示謝意~~



這樣總共花了380大洋 沒收服務費


真的吃的超滿足的


感謝愛評網提供這個體驗卷


 


地址在台南市海安路三段979號


連絡電話 (06)2801198



店內還有販售自製的沙茶醬



以及包裝精美的手工果醬


送禮蠻大方的


這家我吃的超滿意的


有機會 非常推薦大家去吃吃看~~~~~~~~讚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